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4,948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家刺青》令观众捧腹的十大爆笑点

(2009-09-25 17:24:26)
标签:

《皇家刺青》

搞笑

幽默

喜剧

国庆档

娱乐

分类: 娱乐小札

《皇家刺青》令观众捧腹的十大爆笑点

 

  国庆八日长假,我们该看什么电影呢?喜欢谍战片应该去看《风声》,喜欢爱情片应该去看《窈窕绅士》,若是既喜欢看神秘的故事,又喜欢看浪漫的情节,还喜欢搞笑的片段和画面,那就一定不要错过《皇家刺青》了。这部将于9月30上映的国庆档影片,绝对能够让观众笑到合不拢嘴。

 

  一、中国版越狱。作为美剧越狱的粉丝,听到中国版越狱,一定会对这部电影充满着期待。不过,与美剧越狱不同的是,这部“中国版越狱”可是实实在在的搞笑大片。就电影本身拿越狱来做搞笑卖点,就是一个十足的爆笑点。

 

  二、无敌山寨。《皇家刺青》最大的特色就是向经典大片致敬,《集结号》、《英雄本色》、《卧虎藏龙》、《十面埋伏》、《投名状》、《越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影片均能在《皇家刺青》中找到痕迹。像《无极》里谢霆锋的金手指,想想就搞笑。

 

《皇家刺青》令观众捧腹的十大爆笑点

 

  三、搞笑人物名。红中?麻将?错了,这是女主角的名字。鲁二?路人甲?错了,这是男主角的名字。看看这男女主角的名字,就已经让人觉得笑不可吱了,还有什么理由不乐呢?而且,还有东南西风、福尔摩等这样让人大笑的名字……

 

  四、最牛民工。《皇家刺青》的男主角鲁二绝对称得上是史上最牛民工了,这个泥瓦匠在阴错阳差之际,遇上了史上最不靠谱的皇帝,皇帝竟然将复辟大业交给了这位民工,最许诺让鲁二成为中国最大的包工头……真是最牛的民工啊!

 

  五、最强悍功夫。喜欢看喜洋洋与灰太狼的观众一定非常熟悉红太狼那著名的平底锅,在《皇家刺青》里也有一样让你咋舌的祖传功夫——板砖。如此强悍的民工,以及如此强悍的功夫,看来板砖也要像平底锅一样流行起来了。

 

  六、花儿乐队。在歌坛方面,花儿乐队是出了名的疯颠搞笑,虽然前一阵子乐队解散了,不过他们到是在《皇家刺青》里又一次团聚。而且,这一次是真正的将搞笑进行到底。他们那种穿越时间的搞笑风格又怎能不令观众捧腹呢?

 

《皇家刺青》令观众捧腹的十大爆笑点

 

  七、福尔康。看到福尔康这个名字,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就是紫薇深情款款呼唤着“尔康”的模样,可是出现在你面前的却是戴军版的福尔康,你会是怎样的感觉,会不会突然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一部喜剧片跑出一个福尔康,实在令人忍俊不禁。

 

  八、许三刀。如果福尔康让你还沉浸在笑声之中的话,那么许三刀的出现也一定会令你想起《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来。这一次,不再是憨厚的许三多,而是小混混许三刀,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看来《皇家刺青》是铁了心的恶搞啊!

 

  九、语言魅力。既然是喜剧片,免不了在语言上面大做文章,《皇家刺青》就把这样的语言搞笑魅力发挥到了极致。试想,一个太后成天将“杠杠的”东北话挂在嘴边会是怎样一种喜点,再加上许三刀一口地道的天津话,有意思啊有意思!

 

  十、爆笑故事。《皇家刺青》则是一部故事性非常强的搞笑故事,想象一下,一个泥瓦匠从天牢中把一个大学士营救出来,然后又要在重重围困中去到南洋取出一笔宝藏。这样的故事本身就非常吸引人,且具有喜剧笑果,又怎能不令观众开怀一笑呢?

 

 

严正声明:本文由醉月夜朦胧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合作、约稿,请联系:

QQ:6611649(注明博客)
MSN:jodie1218@hotmail.com

 

最新推荐:

《建国大业》后最值得期待的都市浪漫喜剧

《风声》:李冰冰周迅令人期待的五大对决。

说说具有“玄幻”气质的明星(组图)

《建国大业》最令人惊艳的十位大腕级绿叶(组图)

整套家电会是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吗?

中国人应看《建国大业》的十大理由

拿什么来爱你,中国邮政!

《解放》:令人荡气回肠的史诗之作。

盘点赵薇演绎的十大经典影视剧(组图)

从《一起来看流星雨》看娱乐营销

盘点包小柏等最有影响力的真人秀评委们(组图)

解析刘德华承认已婚的四大原因(图)

李霄云晋级快女三甲真的公平吗?

董璇:《闯关东2》最让男人心动的女人。

刘德华朱丽倩:七夕节最温暖的牵手。

《闯关东2》:王茜华倾情演绎极致好女人。

快女四强VS英超四强

《非常完美》:这一次章子怡让观众爱不释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