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雅灵,让我的爱完美无憾!

(2008-07-09 17:25:46)
标签:

爱在中国行

杂谈

分类: 天天日记

         雅灵,让我的爱完美无憾!

  自从工作以后,就特别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每次看见美女驾驶着自己的爱车飞驰在公路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就特别想自己也能够像她们一样,成为这个城市美丽风景的一员。只不过,买车的梦却一直未能实现。

 

  前一段时间,本来已经准备好实现自己的梦想,可是由于担心房价继续飞涨,于是一狠心就把好不容易存下的钱用来买房了。然后,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的梦想再次破碎。

 

  尽管如此,我仍然对这个梦想充满着无限的希望,仍然会忍不住去车展上欣赏那些靓车,仍然会希望自己能够真正的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其实我的要求也不是秀高,拥有一辆十万块左右的车就已经能够让我无比幸福了。只是,就算是十万块,对于我这个本来就已经是房奴的人来说,实在是有些吃不消。

 

          雅灵,让我的爱完美无憾! 

 

  前些天,我在广丰集团设于广州的车展打望靓车时,视线再一次被心仪的“紫精灵”给吸引住了。“紫精灵”其实就是广州丰田生产的雅力士,当我第一眼看见那款紫色的雅力士时,就深深的爱上了它。只是,虽然非常喜欢她,可是却没法将她带回家。

 

  说实话,这个遗憾最近一直都让我烦恼。一直以来,我都特别喜欢紫色,当我在不外前看见紫色的雅力士时,便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她,并且给她起了一个“紫精灵”的绰号。而且,雅力士刚好符合我心中的购车标准,价格在十万元左右,外观线条柔美,安全性能高,驾驶方便而且省油。要知道,在现在油价渐渐让人吃不消的今天,省油可是十分的重要。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雅力士这款紫色的车身太让我心仪了,就算只看一眼,都会让我心笙涟漪,真想把她开回家。可是,十万块的数字只能够让我望而兴叹。

 

  不过现在,我却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朋友告诉我,他看见雅力士推出了一种优惠的购车方式,名为“雅灵”。所谓“雅灵”,就是丰田公司特别为车友提供的专门针对雅力士的贷款产品,采取低月供的方式,让消费者可以轻松的将靓车开回家。比如我,只需要首付三成,便可以将雅力士开回家了。换种方式说,我只需要首付三四万块,就可以拥有我心仪的“紫精灵”了。

 

  如此轻松的购车方式,又怎能不让我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我已经约好4S店的销售经理,准备明天去签购车合同呢!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一个月后我就可以开着我心爱的“紫精灵”,在公路上去创造属于我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