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茂森林9
茂森林9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2,266
  • 关注人气:24,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H370你在哪里

(2015-07-30 14:35:48)
标签:

时评

图片

军事

旅游

收藏

分类: 匪夷所思的航班
MH370你在哪里

MH370你在哪里

MH370你在哪里

MH370你在哪里

MH370你在哪里
    

    飞行员谈留尼旺岛发现波音777残骸的意义。媒体报道,近期,参与调查的法国官员称,在留尼旺岛发现的残骸确系与MH370同一机型的波音777的。但是目前还没认定是MH370的。波音公司认为残骸是来自B777。笔者认为,这条来自波音公司的消息,及时而又关键。澳洲官方认为残骸是随洋流漂到留尼汪岛。马来政府派出了调查组。如果接下来能证实,它真的是失联的MH370飞机的碎片,将意味着什么?
    笔者前期发了不少文章,客观分析了MH370飞机的机长的精神面貌跟那个德航副驾驶员类似。留尼旺岛发现波音777残骸的意义在于:接下来,MH370的搜寻,会进入正轨,或势如破竹,查清问题。接着,MH370机组内的犯罪嫌疑人的目的会破灭。MH370机组内的犯罪嫌疑人的目的,是挑战人类的智慧和搜救能力。留尼旺岛发现波音777残骸的意义在于:接下来MH370能搜寻到,人类的智慧能破译MH370机组内的犯罪嫌疑人布下的疑点。
    波音777客机,机长:63.70米,翼展:60.90米,飞机高18.50米,机舱宽度:5.86米。飞机机身很重。机身残骸,一般情况下会沉入海底,不会漂浮在海面上。部分已经断开、分离的机翼能浮在海面,是因油箱中油已经全部用完,且油箱无损,于是,分离的机翼比海水轻,能上浮。它,也有可能是飞机的尾翼。飞机的尾翼和襟翼也具备上浮的可能性。2009年的法航447飞机,就是先寻找到飞机的尾翼。目前,有关信息慢慢腾腾多了一点:这个2米多长的残骸,是波音777襟翼的可能性大。
    在留尼旺岛发现波音777残骸的意义,是显而易见的。在留尼旺岛发现波音777残骸,接着,大家要追查:前些年,有哪些飞机在这附近地区失事?目前,初步得知,前些年在这附近地区失事的波音777,只有MH370。目前法国航空官员已开始调查这个疑似的MH370客机残骸。残骸大约有2米长,看起来像是飞机机翼的一部分,上面还有一个编码BB670。残骸与波音777飞机零件有惊人的相似。有关工作人员发现,这块残骸上边布满了贝壳,由此判断,它可能在海水中浸泡有一段时间了。笔者认为,在残骸上发现的这个编码,相当重要:这编码宛若一个钥匙,有关专家能很快弄清它的来龙去脉。笔者认为,编码BB670中的第一个B,应当是波音公司的代码。
  当地目击者称附近海域漂有多个残骸碎片。笔者认为,如果这消息能获得证实,就说明,那个2米长的残骸不是孤单的。接下来可能会进一步证实,这架波音777的主体骨架残骸,在附近地区。下一步要进行研究的,一是从编号上查找该襟翼是波音777飞机哪边机翼的?处于什么部位?将它确定。二是查看襟翼被撞击和拍击的痕迹。三是查看部件脱落的扭力力度和痕迹。四是查看襟翼在海水中的漂浮力,从而判断它在洋流中的漂浮距离,以便划定可能的坠机范围。如果漂浮力不大,那它可能是在附近坠机而分离的。如果漂浮力很大,那它可能是在很遥远的地方坠机分离的。接着,从以上几点可以判断出飞机大概坠机位置。
    留尼汪为法国的一个海外省,是西南印度洋马斯克林群岛中的一个火山岛。居民主要为马达加斯加人、非洲人、欧洲人、印度人、华人和克里奥尔人。




MH370你在哪里留尼旺岛风光旖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