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永斌
梁永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20,487
  • 关注人气: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道一声平安!

(2008-02-03 23:55:51)
标签:

杂谈

刚回到广州的家,就迫不及待地把春联贴在门楣,很俗的一句“平安二字值千金”在黑夜中暗自闪亮——“平安”这两个字在2008的春天却是最珍贵的祝福。

 

衷心祝愿天下所有在家在外的兄弟姐妹们平安!

 

昨晚的北京剧院简直就是一片红色的海洋,不,它更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中国演艺界的弟兄姐妹们用爱心倾力地燃烧着自己的激情,千里之外,受灾的同胞正需要这团烈火去温暖一个个冰冷的黑夜!衷心感谢每一个奉献爱心的企业和个人,5000万的善款啊!我向你们深深的鞠躬!

 

大爱无疆!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我坚信爱一定能融化坚冰!

 

也许很多人在中午的时候已经透过CCTV3《同一首歌》看到了晚会的实况录像,而台后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我很想在此一一透露。可以骄傲地说,这台赈灾晚会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导演组的领导30号晚上才从伦敦回到北京,正紧张筹备12号在伦敦的《同一首歌》演出,看到如此严重的灾情,大家都觉得一定要行动了——立即决定在2号晚上举行大型赈灾义演,把能来的歌手演员都调动起来!从筹备到演出前前后后不足两天的时间,我知道有很多歌手是在1号凌晨接到义演的消息,而我接到任务是在1号上午,在首都机场刚准备登上南下的飞机,于是马上打电话订2号早上回京的机票,并且把原来的工作挪后,才放心地登机。再说说昨晚的后台,真是人声鼎沸,上百号人马啊,果真是一呼百应,个个都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赶赴现场,有些是从机场直接赶来,有些是从春晚的排练场“溜”过来,还有些唱完还得赶别的录影,能唱的唱,不能唱的就朗诵,群情激荡!齐豫说得对,我们生活在物质富足的社会,没经历过寒冷饥饿,所以,我们应该感恩!港台影视圈有种常见的“飞纸仔”做法,就是完全不按预先的剧本而临时加戏,对演员是一种考验,而昨晚的义演是“纸仔”满天飞,演出过程中现场导演不断地把最新的指令通过对讲机传给我和晓梅姐,谁谁谁主动请缨要高歌一曲谁谁谁还堵在路上先让别的歌手多唱三首拖延时间谁谁谁突发灵感写了一首诗马上安排…….我记得我昨晚在后台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接下来到谁?得到的回答往往是:待会儿告诉你。大家都原谅了这些美丽的瑕疵,在暴风雪下,我们惟有众志成城!

 

从晚上七点四十分一直持续到十一点四十分结束,晚会刚好录了四个小时,结束后我和导演组同事们互道再见并不忘说句:新年快乐!回家的路上才晓得真累啊,再冷再累也自觉幸福,何况,北京的冬夜并没有想象的冰冷,也是啊,春天不是马上就来了吗?

 

道一声平安!

 

道一声平安!

 

道一声平安!

 

道一声平安!

 

道一声平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