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润东
何润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4,376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卷发辣妹和朋克头帅哥

(2010-01-12 10:22:28)
标签:

何润东

peter

美女如云

清洁工

家族滑雪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很开心新年的第一个早上,就跟我的后援会家族成员们在浪漫的冰天雪地里滑行。那天我带领大家一起喊一个口号:越摔越爽!!因为抱着一个必摔的决心滑雪才好玩。以前学生时代在加拿大常常滑雪,我也好久没有握到暌违已久的滑雪杆,真爽!!

 

 

卷发辣妹和朋克头帅哥
越帅越爽!Yeah~~~

 

现在我又投入到一部新的电视剧拍摄,在这部戏里我的双手也再次握到暌违已久的好兄弟——拖把和扫把。在戏里面我饰演了一个很叛逆的清洁工。握着拖把跟扫把比握着滑雪杆还来得亲切,因为想起以前在餐厅打工的时候,和我一起搭档赶走所有灰尘和污垢的,就是我亲爱的拖把小姐和扫把先生。在这部新戏《美女如云》里面他们俩也是跟我相依为命的一对老夫老妻!扮演一个清洁工我可真是游刃有余,说了你们未必相信,以前在加拿大的时候,我作为清洁工的修行圣地不是在我打工的地方,其实是在家里。跟我两个姐姐住在一起,我以为我可以成为她们手中呵护疼爱的小弟弟,能够过着王子般的生活,但没想到我的如意算盘竟然打错了,在她们眼里我反而是一个被夺走人权的小奴隶。在加拿大那几年家里大大小小的事,从洗马桶、洗碗、拖地、锄草、除雪、倒垃圾到洗车都是我每天必须干的活儿,好像童工一样……所以你们说对清洁工这个职位,我还不是一个黑带高手吗?!

卷发辣妹和朋克头帅哥

热恋中的拖把小姐、扫把先生和电灯泡小何清洁工

不知道大家希望我演一些什么角色?也欢迎提供宝贵意见,我肯定会看得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