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润东
何润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4,010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2008-05-28 12:14:24)
标签:

绿丝带

四川

地震

何润东

我们在行动

众志成城

伸出援手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当我来到灾区,很惊讶的发现虽然房子倒塌了灾民还是很坚定的守护自己的家园。我来到灾区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让他们受到正面的鼓励所以我就跟他们开开玩笑,还唱歌给他们听。虽然环境很刻苦可是还是很欣慰看到大家很坚强。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看到这个对联让我觉得很辛酸,大家都努力的过日子,希望自己好好的照顾家人,可是一场大灾难所有一切都没了。但我相信我们中国人就算遇到挫折一定不会被打败。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小女孩在哭泣她所有的玩具和衣服都没了,可是爸爸在安慰她,我们先把家重建起来,以后一定会买新的玩具给你。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这位是我在安置所遇到的八十五的老婆婆,她很可怜跟家人都失散了,而且大拇指都压碎了,她穿了一双破掉的袜子,因为当时地震来不及穿鞋子,前一阵子天气不好,所以脚趾头都是冰的,我拿了一双运动鞋帮她穿上,还跟周围的人一起喊“婆婆你穿了这鞋子好年轻好漂亮!”。希望婆婆可以早一点找到她家人。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老先生正在思考他与他孙子的未来以及他们下一顿饭会在哪里的同时,小朋友单纯的看着他们曾经的家的一砖一瓦。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小朋友象征着希望。在这绝望的废墟中他们的笑容像阳光一般带来无限的希望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他努力多年存钱盖起了这三层楼房子结果一瞬间倒塌了,他不知道他未来该怎么办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这位老婆婆有坚强的韧性,在她的表情里我可以感受到她是不会这么容易会打败的就如同5/22有一位老婆婆被困196小时还是坚强的活下来。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在一片废墟中象征着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等待着他的主人。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虽然在灾区断电断水可是大家都在想办法克服这一切,好朋友邻居们一起在溪边洗澡,也是一种解决方法。

 

我记录下灾区的点点滴滴

不管环境多么恶劣,他还是坚守着这篇草原。就如同灾民们还是守护着要重建自己的家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