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润东
何润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4,376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罩门

(2008-01-08 11:51:17)
标签:

何润东

艺人动态

罩门

大众池

跳舞

娱乐

    一个人到底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够去说服一个固执的处女座去做他不想要做的事情。“Peter,你尝试一下跳舞吧,长那么高跳一个舞应该很好看”“Peter,你连你的偶像张学友都开始跳舞了,你还不跳。”“连你2岁的小侄女都开始跳了,你还不跳!”“何润东!你是残障是不是!”那到底花了我的经纪人阿BEN多久的时间才能说服我这个处女座去跳舞呢?结果经过了超过2000天的时间在2007年的最后几个小时,阿BEN所浪费那几公升的口水终于得到了回应。我首次站在舞台上打鼓跳舞。这也算给了我2008年一个全新的开始吧。
 
我的罩门
 
我的罩门
 

    从我17岁开始,我就自认自己是个铁人。可是我的死党都知道我真正的罩门在哪里,有两个,一个就是洗三温暖泡大众池,还有就是跳舞。为什么不洗大众池呢?因为我很不习惯一群男的“坦诚相见”的那种观念。那跳舞呢?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一出生就有这种诅咒。从过去的经验其实如果我不说我不会跳舞,真的一般人第一印象都会以为我是一个街舞王。因为我私底下打扮都很嘻哈。带个棒球帽,宽松的裤子,然后见到人都会用“Yo,what’s up”来打招呼。但是这样给人的错觉也造成我很大的压力。因为每次一群人去跳舞的时候,去舞厅跳舞的时候,基本上我都是站在那里低着头假装很享受那个音乐,然后都没有什么在动。但是每一个人都觉得好像这个舞王在蓄势待发。然后不熟的朋友都会围成一个圈圈叫我去表演一段solo的舞蹈。我的天哪!这跟当众脱光我的衣服有什么差别!!!

    新年新希望,2008年开始,铁人东要开始练功,要让自己刀枪不入(可是洗大众池这个罩门还是没办法。。。)

    对了,前几天铁人东竟然在半个小时内落泪了2次,一次是为了刘德华,第二次是为了金城武。大家一定要去看《投名状》!尽情的哭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