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爱我家集团
我爱我家集团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8,249
  • 关注人气:6,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我家公益再起航 “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2017-01-09 11:40:58)
标签:

杂谈

近几日,灰蒙蒙的雾霾天“抢尽”了风头,“跨年霾”也刷爆了朋友圈,在人们对连日笼罩的雾霾恐慌的背后,更多的是对环境问题的堪忧。实际上,中国的环境问题凸显于雾霾,又绝不止于雾霾。除了雾霾,土地沙漠化、水污染、土壤污染……每项治理都显得迫在眉睫。

作为房地产综合服务企业,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多年来一直在环保公益的道路上努力着。2016年12月底,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启动了筹备已久的“感恩有‘米’——社区环保公益行”系列环保活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杭州、太原、成都、南宁、武汉、长沙、南昌、郑州、青岛、无锡,共计15个城市的我爱我家社区自愿者,正深入社区陆续展开“沙漠小米”公益活动。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7UJmz0S9rkTOC16RhLxrDKTiacLVxaJiacodJeBVoj3PIYMoMPVg2H2tnrwbfNCicHRufCtXjJj4JrpzaoqGkE9ZA/0?wx_fmt=jpeg“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

本次活动,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启动了三大举措。首先,公益基金会采购了来自阿拉善地区的62500斤沙漠小米,携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推进沙漠小米种植,推动阿拉善荒漠化的治理;其次,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把采购的这些沙漠小米以公益的形式深入社区,通过15个城市的我爱我家社区志愿者之手免费送给社区居民家庭和社区的环保意见领袖;第三,志愿者们将小米送到社区的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开展环保公益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阿拉善,为阿拉善的荒漠化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7UJmz0S9rkTOC16RhLxrDKTiacLVxaJiacz2HUwr2gFMMux5cpP8HY2Ay0DIyVb0LKxS2JmzesEiaKl6bBHx3m5XQ/0?wx_fmt=png“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



https://mmbiz.qlogo.cn/mmbiz/ziadDDQxbCJFDq1MaoNclaJOpElczibia6UXtxCadkIvdKUiaLVkuVnhkx32A3JCM6I4howpH175pChoFaXn9gKSicA/0?“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兼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胡景晖先生表示,本次环保公益活动赠送的“沙漠小米”产自中国最大的沙尘暴发源地阿拉善,相对于玉米等传统高耗水作物,一斤沙漠小米可以节约一吨绿洲地下水。在阿拉善种植沙漠小米,不仅能有效缓解当地的荒漠化问题,还能从源头上降低华北地区遭遇沙尘暴的概率,与此同时,对涵养水源,净化空气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谈及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举办“感恩有‘米’—社区环保公益行”系列活动的初衷,胡景晖指出,此次活动中捐赠的“沙漠小米”不仅是生活物资,还有着更深层次的环保内涵。我爱我家希望每送出一份沙漠小米,就是对环保理念的一次传递,这也是我爱我家在环保公益事业上的重大举措之一。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7UJmz0S9rkTOC16RhLxrDKTiacLVxaJiacNKgnv2Icn9kalIc6OM3ibfIm7Z3PjY38xxuq2wVlNMLSbqevAg0C6yA/0?wx_fmt=jpeg“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


一方面是阿拉善的沙漠化治理的环保公益,以沙漠小米为道具,由我爱我家经纪人深入社区宣传推广沙漠小米,宣传环保,有助于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阿拉善,理解荒漠化治理的重要意义,支持阿拉善荒漠化治理公益事业。

另一方面,对于我爱我家来说,通过发动我爱我家15个城市的社区志愿者深入社区,把沙漠小米免费送给10000余户社区居民家庭,借助沙漠小米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有利于培养经纪人的公益心,增强经纪人的参与感和荣誉感,这不仅提升了经纪人的环保文明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我爱我家勇担社会责任的社会公益形象。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7UJmz0S9rkTOC16RhLxrDKTiacLVxaJiacib7KzeyicykcDurcLjrzR9UkPBSFnYzBTNZPFic5WoCROM7ublxMbhJkA/0?wx_fmt=jpeg“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


北京我爱我家经纪人为社区居民送来沙漠小米


https://mmbiz.qlogo.cn/mmbiz/cZV2hRpuAPjEIibB1UYw1VMPzscNxReKZVxEh23qB9KgPqFq3uoyBy3M93PcFOunrvjkYVrtfvXMworbBuWAZ4A/0“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


一直以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开了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从门店提供免费充电、复印、代收快递等便民服务,到服务社区关爱孤残老人;从组织为灾区捐款捐物,到为打工子弟小学捐建“爱家多媒体”教室;从关注贫困家庭捐赠生活物资,到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从内部“公益之星”招募为公益活动开展做足人员准备,到力推“沙漠小米”倡导环境保护,我爱我家在践行社会责任的路上不曾停歇。

据悉, 在2016年12月27日,由新华网举办的“2016(首届)中国平安社区建设发展论坛暨中国平安社区联盟成立大会”上,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品牌房地产综合服务企业,凭借全国15个大中型城市的业务布局,2500余家深入社区的可提供全生命周期房产服务和社区便民服务的连锁店面,5万余名经纪人构成的房产和社区服务团队,以及持之以恒的立足社区的社区公益事业的开展,授获“平安社区联盟理事单位”聘书,成为联盟首批理事单位。未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将坚持开放、分享的理念,携手“中国平安社区联盟”广大成员企业,依托我爱我家公益基金会,发动年轻富有朝气的经纪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立足社区公益活动的开展,推动平安和谐社区的建设。


想了解更多?
那就赶紧来关注我们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7UJmz0S9rkTOC16RhLxrDKTiacLVxaJiacj8CD3bDJNwIC7vqbgsI56ibPboLic1x96mrhEECJqRKXUS46yWHuoUeQ/0?wx_fmt=jpeg“感恩有米”社区公益拉开帷幕"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