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理一言lyyzgdy
理一言lyyzgd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0,948
  • 关注人气:9,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润来源于耐心和信心!--理一言

(2014-05-07 09:47:13)
标签:

股票

分类: 中国股市预测
201456日(周),麦圈理一言股市学院房间发言提示

(11:27:58)[理一言][所有人]说:刚才,有卖出!

(11:28:29)[理一言][所有人]说:卖的都是浦发银行一个半来回了!

201457日(周),麦圈理一言股市学院房间发言提示

(09:21:01)[理一言][所有人]说:短期走势,还是小幅震荡吧!

(09:22:15)[理一言][所有人]说:今日,我不打算操作(不是绝对的),明天再战!--因为明天是58--我发

(09:23:18)[理一言][所有人]说:一会去办事!可能在不了房间了!

(09:24:01)[理一言][所有人]说:跌,对我来说都无所谓!

(09:24:41)[理一言][所有人]说:波动不大的话,观望一下,也不是坏事!

(09:26:39)[理一言][所有人]说:利润来源于耐心和信心!--理一言

(09:37:30)[理一言][所有人]说:今日提示:短期走势,还是小幅震荡吧!今日,我不打算操作(不是绝对的),明天再战!--因为明天是5月8日--我发!一会去办事!可能在不了房间了!涨,跌,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波动不大的话,观望一下,也不是坏事!利润来源于耐心和信心!--理一言

(09:38:44)[理一言][所有人]说:刚才,只买了一些浦发银行和上海建工(相比较而言:浦发买的多些,上海建工少量)

(09:39:40)[理一言][所有人]说:行了!今日,我就这意思了!跌的稍多的话,在考虑继续买入!

(09:39:57)[理一言][所有人]说:走了!明天见!

(09:40:48)[理一言][所有人]说:涨得稍多,我也会卖出的!

(09:41:15)[理一言][所有人]说:昨天,做了一个半来回!

(09:41:29)[理一言][所有人]说:今日,估计也能做个来回!

(09:41:32)[理一言][所有人]说:88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