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理一言lyyzgdy
理一言lyyzgd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8,824
  • 关注人气:9,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会出错、也会纠错!享受大轮动的幸福与快乐吧!----理一言

(2006-11-28 23:18:36)
分类: 理一言工作室

市场是永远会出现错的,而这些错误的出现却都是人为造成的。因此,发现市场中的错、买入市场中的错误,就是智者的眼光与选择。我在博客《空头不死、多头不止!-----一场期指大演练!》一文中,曾提到:“市场目前实际上已经处在了大轮动状态,即此消彼长状态。”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二八”现象。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市场中的那个“二”被低估了,出现了错误 ,所以才会有人去纠错。等纠完错后,市场中的那个“八”又出现了错误,有人又会去纠错。结果,就形成了市场的“大轮动”(大蓝筹股与二线中小盘股的轮动)。为什么笔者敢建议朋友们,买入中小板中的一些优质股票(见《寻找汤里的肉!----理一言》一文)。正是因为嗅出了这里的先机 。看看苏宁30%以上的涨幅、再看看华兰近30%的涨幅。也不过用了十个交易日的时间,你说爽不爽?!如果你做完大蓝筹股,比如银行、钢铁、航空、房地产等,再介入我推荐的股票,我相信你一定会更爽!记得我在博客、论坛、圈子发表《想赚钱吗?请跟我一起买入华兰生物!》一文时,有朋友提出疑问:“你在胡扯八道,这股这么弱势,你坑人吧,良心啊,或者你……!”我回答:“希望您能客观些!若看过我的博客、看过我每一次的建议,想必你会做出判断!” 因此,在这里,再次强调:本人神经病!自己悄悄赚钱不完了吗?何必为人民服务呢!?弄得好,你赚了钱也不会给我(给我也不会要);弄得不好,还要找骂!说心里话,玩玩博客、弄弄圈子之类,只不过是自己闲暇时找找乐子罢了,我倒真希望能有强手与我对话。就如同操盘一样,得有对手和对手盘,那才有劲!否则,打谁去?总不能自己打自己吧!再说,打一个弱者有意思吗?所以,我不怕火药味浓。火药味越浓、越激烈,就越能共同提高。因此,我到希望不要那么平平淡淡,还是让炮火来得更猛烈些吧!

行情将继续发展!还是那句老话:不要找顶!但,却可以判顶!见顶的时间(见《沪综指数月线高点周期规律》一文),我以前已做了大致的预测。过两天,我会发表“用周线预测顶部和底部时间的方法”及“股市最新波浪预测”。到时,再帮大家做精确制导。欢迎阅读!欢迎指正!欢迎质疑!(理一言2006.11.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