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理一言lyyzgdy
理一言lyyzgd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0,948
  • 关注人气:9,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找汤里的肉!----理一言 [原创 2006-11-20

(2006-11-21 08:27:23)
分类: 理一言工作室

大盘在忽忽悠悠中,又站上了2000点大关。而选股也再次成为人们心头中的困惑。是继续枪热点、还是挖掘未来的热点?许多人举棋不定!笔者在此,谈谈我的一点看法:

股市里选股,说难也不难。说难是因为有些好股票,藏在汤里,明面看不见,很难发现汤里是否有肉。若真有肉也不知道是肥、还是瘦?因此,人们这种宁可吃肉、决不喝汤的普遍心态,也是十分自然、可以理解的;说不难是因为有一些股票,的确像一块肥肉明摆在那里。所以,只要有胆量敢抢,甭管肥瘦,多少都能吃上一口!

依笔者之见,摆在明面的肉,随着行情的发展是越来越少。我想,大家没必要为了最后一块肉,而打得头破血流。还是在汤里寻找更有乐趣、更有益处,且不用伤身。从营养学的角度讲,“汤”乃营养之精华也!因此,先喝几口汤,补补身体,说不定还能发现熟透了的“肉”,吃起来岂不更香!

行情还早着呢!悄悄的喝、慢慢的找吧!我相信会有意外惊喜的。一周多前,我提醒大家关注,中小板中的一些优质股票。那可都是藏在汤里的肉啊!有好多朋友看了我的提醒,纷纷来私信,说我没有提供具体个股。唉!这,还用我说吗?你看看业绩不就行了吗?再不会选,你敢买那个中小板的领头羊---苏宁电器,现在也有20%的利润了。还是简单点好!得!今天给大家提供以下十五只、我眼中的优质股票:

1、伟星股份(002003)、2、华邦制药(002004)、3、华兰生物、4、大族激光(002008)、5、传化股份(002010)、6、华星化工(002018)、7、科华生物(002022)、8、苏宁电器(002024)、9、思源电器(002028)、10、丽江旅游(002033)、11、美欣达(002034)、12、双鹭药业(002038)、13、兰花股份(002050)、14、宏润建设(002062)、15、东华合创(002065)。以上股票都具有潜在的高比例送转股题材,供大家参考吧!买入时,请考虑好非流上市的因素,最好利空逢低吸纳!之后,请耐心持有!另外,赚钱不用请我!但别忘了到我家常来看看呦!------理一言 2006.11.20.

 

票数: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