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马
黑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7,936
  • 关注人气:20,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我的两个母校赠送《劳伦斯文集》

(2017-01-13 17:50:22)
分类: 想当年

     

 这套我主译主编的《劳伦斯文集》出版后反响应该说是不错,我就想到自己能从事劳伦斯研究和翻译,首先要归功于我最早接触到劳伦斯作品和开始硕士研究论文的两个大学,我像接力棒一样从一个地方传到另一个地方,没有这两个大学我不可能有机会成为劳伦斯译者和研究者。饮水思源,我决定向这两所大学的图书馆各赠送一套文集。一个是本科母校河北大学,一个是硕士阶段的母校福建师范大学。福师大收到我的赠书后又自己添置了一套,因此他们有了两套劳伦斯文集供师生借阅。昨天通过河北大学校友会刘文英秘书联系到了河北大学图书馆负责的同志,我在网上订购了一套寄发过去了。听说河北大学修建了一座十分现代化的图书馆,我想我的这套精装图书收藏于此是一份很美好的寄托,也给现在的师生提供了借阅机会,感到十分快慰。校友会真是好。

给我的两个母校赠送《劳伦斯文集》

给我的两个母校赠送《劳伦斯文集》

image

  

imag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文学的2016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