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火爆餐饮营销研究社
火爆餐饮营销研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365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饭店服务员不听话就应该这样做

(2019-06-14 10:04:26)
标签:

财经

餐饮

饭店

收藏

文化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WKFPZQTd7yYzAr02IwqqI45cAG2r3hGz1SRWrjfgichMuwWXv0CfFW7YNh5SH9CKvdIpefJBdV8ibfbu5t26hY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这是金叔为您分享的第931篇原创文章

我是餐饮营销教练金叔。每晚9:30分,欢迎关注:火爆餐饮营销研究社,这里有你值得借鉴的方法,思路和建议。



吴总是一家水饺店老板。这家店投入了大量心血,目前客流量每天在150人左右。店不大,生意却非常火爆。



吴总在打工的时候一直有开一家餐厅的梦想。思来想去,最后决定开一家水饺餐厅。来传承家的味道。记忆中妈妈包的饺子,皮薄馅大,总是吃了还想吃,而且,家人在一起吃饭的感觉,也非常惬意。



餐厅刚开业的时候,生意感觉不错,但是没有经验,不懂经营管理。结果就是员工工作不积极,服务态度是好是坏。看到生意每况愈下,吴总通过我们的文章找到我们。并定制了营销方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WKFPZQTd7zxDveCdJaL0icHRs4unI4ZLmxWGU9ODAhJzicx1DUqOlqQXB0OSZgLVjxX0v7dZqZt0jUZg8Wo5Qo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我们了解他的店,大部分员工都是90后,除了厨房的洗碗和厨师以外。我们给制定了一个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让员工都有上升的空间,也为开新店做准备。



其实作为员工来讲,工作简单乏味。员工感觉也会没有意思。所以我们一定要让员工的工作充满趣味和挑战。



吴总根据我们的方案,召开方案落地会。让员工一起参与制定目标。一方面是激励员工,另一方面也是,让餐厅的业绩得以提升。形成双赢局面。



根据他的反馈,通过这次会议,员工也提出了很多建议,很多时候不是员工不去做,而是没有动力。没有动力的原因,一定不是在于员工,而是在于老板,老板是解决问题的根源所在。



制定好目标之后,开始实施方案。现在每天的客流都在150人左右。并且实施了锁客方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WKFPZQTd7ylMtwr1f0wdBA0F2sdibMsWU0yQHpYewFCkLDChaWO3hG5D8nHGxqpqkTtqa2P0R1dlDaiajP221ic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让餐厅和员工进行了利益上的捆绑,员工积极性越来越高。店里生意越来越好,这也让他有了开下一家店的打算。



成功其实从来没有捷径,踏踏实实的做,用心的做。时间会证明一切。正如有一句话: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