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火爆餐饮营销研究社
火爆餐饮营销研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365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饭店没客流,原因就在这

(2019-06-13 09:49:31)
标签:

财经

餐饮

饭店

文化

收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WKFPZQTd7yYzAr02IwqqI45cAG2r3hGz1SRWrjfgichMuwWXv0CfFW7YNh5SH9CKvdIpefJBdV8ibfbu5t26hY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这是金叔为您分享的第930篇原创文章

我是餐饮营销教练金叔。每晚9:30分,欢迎关注:火爆餐饮营销研究社,这里有你值得借鉴的方法,思路和建议。



今天下午在高铁上接到一位客户打开的电话。是上个月底做的现场方案。



他说的店,有人准备加盟了。我说这才开业几天啊。他说半个月。问我怎么对外加盟,有人拿着钱在等。



我说很简单,人靠谱就行,具体的细节我微信跟你说一下。毕竟你也是才起步,先把门槛放低。好,这件事告一段落。



很多餐厅老板,都希望餐厅生意好,不然开它干吗?房子租了,装修了,开业了,才知道,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



每天早出晚归,生意却大不如前,到底是环境的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同样是做餐饮的,为什么有的人气爆棚,自己的生意却冷冷清清。人都去哪了?



我们来看一下外在的因素。很多餐厅都是靠自然客流靠口碑,做好产品和服务,这样的方法在以前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的状况是,同一条街上竞争着不计其数,想让顾客记住,实在太难。



消费习惯的改变,以前顾客去餐厅吃饭就是简单的买卖关系。你付钱我给你做菜,有相应的服务。但是,现在市场发展迅速,顾客也就越来越挑剔,价格也越来越透明。看似市场大了,其实竞争也大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WKFPZQTd7zRicVXZ7q3w1Kg5BHfD4s2ZBGB6LibBchJYqf1mjwqgkxdWH0nHDVPd9fsHfUWFicb4u5AIUrBTdBz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再看内在因素,租金水电年年涨。今年就遇到几个客户,因为自己的店涨房租了,所以进行了搬迁。开店一定要记住,一步差三市,不是说你想搬迁就搬迁了,如果你真的做好了顾客的储备,搬迁也是没有大问题的。



有的餐厅因为顾客越来越少开始缩减开支,开始从人员上入手开始裁员,一旦裁员,顾客的体验就会变差,从而进入了恶性循环,进入了关门的境地。



还有很多餐厅,做活动做营销,节假日一个都不差,活动效果却不强。活动结束,生意恢复原状。没有进行引流和锁客,更谈不上裂变思维,活动针对的就是本来就来餐厅消费的顾客,方式也不够吸引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