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擦边而过
擦边而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359
  • 关注人气: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Gateway资料从神码官网消失的谣言源自妄自猜测

(2007-08-30 18:02:51)
标签:

it/科技

分类: 江湖

新闻事件:XX网8月30日消息,听说Gateway今日从神州数码官方网站上“神秘失踪”。登录其官方网站后发现,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里确不见Gateway品牌踪影。

 

今天看到张朝阳网和天极各一篇一共两篇的报道,都说Gateway的资料在神码官网失踪,然后开始猜测双方的合作走到尽头。

 

摘一段该网站内容:XX登录神州数码官方网站,发现Gateway品牌已从官网上消失。官网信息显示,神码目前代理笔记本仍为HP、IBM、ACER、东芝和ASUS。对此,神码集团品牌宣传负责人表示不甚清楚,需找具体业务负责人了解情况...

 

有趣的是,这些媒体都没有截到之前gateway资料在神码官网中的图。我印象中,神码官网一直未见到Gateway资料。这所谓的“消失”,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还没有更新的结果?

 

后来我给神码负责这个项目的人打了电话,她的解释是:关于官方网站,是GATEWAY公司正式委托神州数码在建设管理的,上面有大量产品的信息,欢迎您直接进行访问。网址是http://www.cn.gateway.com

 

于是不难理解,跑到http://www.digitalchina.com/上去找Gateway资料是多么的可笑,而从来没有在这个网站上出现过的东西被说成“消失”,又是多么的可笑。

 

其实,更可笑的还有两人,一个是那位不管3721就电话采访的编辑,还有是那个接受采访的所谓的“神码负责品牌宣传的负责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