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健康警钟:这5大生肖一定不可忽视的健康问题!

(2017-12-19 13:13:00)
标签:

2018

董易林

分类: 生肖运程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018即将到来,

在这里不得不很现实告诉你:

以下这五个生肖要注意啦,

2018要多注意自己健康,

有健康的体魄,

才能更好的面对其他方面!


2018健康警钟:这5大生肖一定不可忽视的健康问题!


生肖牛


属牛人,今年在健康方面,多为外强内虚,外表看起来硬朗结实,一旦遭遇疾病,就容易小病成大病,大病成疾患,没完没了的来回医院,可谓伤财亦伤身。因此,除了患病要积极就医以外,还要注意适度饮食,切忌狼吞虎咽、暴饮暴食。当然,过度的身体锻炼也要不得。

 


 

生肖龙


2018年为“逢冲之年”,对于老人与孩子而言,本年健康运势多有不利,要注意摔伤、碰伤、病灾手术等情况出现,身体会有脾胃、肚腹、皮肤和血液方面的病状。2000年、2012年的孩子要避免激烈运动,避免伤灾之事。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本年刑犯太岁,健康及身体方面可能会有不测。应多加留意并进行必要的体检。建议在本年多关心一下老人及孩子的健康,有病早医,防患于未然。特别是农历的九月份和十二月份需多加留意。



生肖鸡


今年生肖鸡的朋友与太岁出现“酉戌相害”的信息,对健康脾胃、肠道、肺部、呼吸道方面会带来一定的不利疾病;望平时多注意自身健康的维护和保养。同时应尽量不去出生地的西北方和东方出行,以免对自身健康带来不利伤害。


 

生肖猪


在2018年逢克制之运,对于年长者而言可以说为有一劫,此年体质差,不利健康。望在平时多注意自身的饮食营养,应适当运动。今年生肖猪的老人身体较差,易生病,特别要注意腰肾和肢体伤害,有病及早就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