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0,521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几点出生,就有什么样的性格!准不准你说了算!

(2017-09-21 13:15:35)
标签:

性格

几点

出生时间

测试

生辰八字

分类: 命运预测

每个人的出生都带有特属自己的生辰八字,即天干地支的组合,而这个组合也在无意中投射出不同的命运。据说,不同时间段出生的人,性格也大有不同~你是几点出生的,对照看看你的性格分析吧!


 

你几点出生,就有什么样的性格!准不准你说了算!

子时(23:00~00:59)


子时,在地支上代表水性,与生肖鼠相对应。子时是夜晚的清凉之水,冷静机智,在子时出生的人,警觉性、判断力都很敏锐,很有危机意识,无论在事业或感情上都很有冲劲,是理智型人才的代名词。但是虽然表面看似冷静,却私底下缺乏安全感,也是一个需要人疼爱的宝宝呢。


丑时(01:00~02:59)


丑时,在地支上代表五行土,又代表牛。牛是温和勤劳的代表,出生时间为丑时的人,忠厚老实,勤奋努力,值得信任,不过又有一根筋的特性,不懂得变通,有时候还特立独行,自尊心极强的你还不容别人提不同意见,这样也很容易被人冠上“轴”的称谓。感情方面也因为太过保守而缺乏罗曼蒂克的风情,多少次让爱人又气又恼。


寅时(03:00~04:59)


寅时,在地支学说里面代表五行木,寅木主参天大树。出生时间为寅时的人,性格伟岸,直爽,像积极向上的杨树,扎根地下,尽全力向上。寅时出生的你特具个性,喜欢号召领导别人,野心勃勃,对自己的期许也很高,但往往会因为过高期许产生较强的心理落差,努力让自己才华配得上自己野心吧。


卯时(05:00~06:59)


卯时为鸡鸣时分,也就是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日光初起,新的一天开启。卯时出生的人,怀着对生命的热忱,带着本能的爱对人对事,可亲可敬。在平日里你浑身散发这一种低调谨慎又不失优雅的气质,在穿着打扮上也是品味颇佳,深得异性的青睐呢。


辰时(07:00~08:59)


辰时代表龙,龙自古以来,是皇亲国戚的象征,是权利与威望。出生时间在辰时的朋友,带有精神上的贵族气,想法灵活多变,多才多艺,别人说的话更是一点就通,很容易在事业上取得成就呢。不过动不动就对人发号施令,干涉别人的举动这点容易让你没朋友哦,这种情捉摸不定的情绪还是省省吧。


巳时(09:00~10:59)


巳时,在地支学说里面代表着五行火。火主燃烧,主热情,主不绝的意志。巳时出生的人,热烈、激进,主动,积极,敢于为自己争取。个性聪明风趣又随和的你,脾气好到爆,还真是老好人呢,讲话得体善于言辞,肢体动作散发着一股自信的魅力,这样的你也很容易遇到不错的贵人呢,朋友缘也是很好的。


午时(11:00~12:59)


午为正午时分,正午的光照强烈,是一天中能量最强的时间。午时出生的人热烈澎湃,浑身充满能量,正能量满满。聪慧又机智的你,在戏剧、音乐或运动之类带点表演性质的活动中,最能发挥所长,充分展现群众魅力。表面看着有些花心的你,其实内心也是大好人呢,专一认真又富有责任心,还真像偶像剧里所演。


未时:13:00—15:00


未时,在地支学上代表羊的属性。羊为温和的动物,同时又是素食动物。因此,未时出生的人,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最容易给人好孩子的第一感觉,温和,亲和的你人缘还是不错的,不过喜欢幻想也是你的一大特点,小心由于幻想过度给人造成不务实、虚无缥缈的印象哦。


申时:15:00—17:00


申时,在地支学说中代表五行金,金主锋利坚固,表现在人际关系上,体现为为人刚正秉直,有棱角,有个性,堪称有双重性格的社交高手,表面看似机智幽默又善于交际,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双重性格,和蔼可亲外表下藏着多疑、甚至狡猾的特性,而且有种得理不饶人的倾向。


 

酉时(17:00~18:59)


酉,代表着四桃花之一的酉金桃花,酉时出生的人,容易拥有好的人缘,个性开朗热情,惹人喜爱,也是美感独具的造型达人,不过虽然独具人们喜爱,但你的臭脾气还是需要懂得收敛收敛哦,动不动就生气变脸,言语尖锐直率,不太重视别人的感受,这样很容易在无意中得罪人。


戌时(19:00~20:59)


戌在五行上代表着戌土,土能生万物。戌时出生的人极具包容性,像大地一样平和,包容,可以与不同的人合作,打交道,是个能凝聚集体,把大家聚在一起的主心骨。做事稳健沉着,有很强的使命感,是忠实可靠的朋友,有任何问题托付给他,保证百分百完成,是个值得深交的伙伴。


亥时:21:00—23:00


亥,地支学说代表着五行水,有代表猪。水主柔和,亥时出生的人,个性会比较随和,极富有同情心,平时的你看着虽然有点像“闪电”行动起来慢吞吞,但内心是很聪明的,而且博学多闻,个性忠实善良,只是心软且生性温和,又有点死心眼,因此有容易受骗的倾向哦,要多加留意。


活捉明年祸害你的2大凶手:流年不利、冲犯太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