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钱任性,没钱认命?命中注定发财的人长啥样?

(2016-09-01 09:56:45)
标签:

传统文化

董易林

风水

国学

分类: 命运预测

文/董易林

在当今灯红酒绿的世界里,行人如织,车辆如流,这看似一派祥和的氛围下,大家都在为了什么奔波呢?

曾经有位老和尚这样说:“这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的城市里,总共只有两个人,一个叫名,一个叫利。”为了自己的利益,勾心斗角,他扯你后腿,你打他的小报告,一切不都是为了名,为了利。没钱的想要变有钱,有钱人想要更有钱。

http://www.gjzy.com/images/2016/0901/20160901095453939.jpg

难道有钱就要任性?没钱只能认命?

在易经命运篇的角度来讲,命学书上开宗明义地写着:“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其实我们常说洞悉你的生存环境,掌握你可以掌握的,悠闲自在的生活就是最大的福气,不是吗?

有人认为,为何别人那么有钱,我只能眼巴巴得认命?钱财虽是身外之物,但也太不公平了吧。

至于钱财,在子平命理学里面,确实揭示了很多看财的方法,可能是因应世人爱财好利之需求,将八字论财论官的方法阐明地很清楚。首先,子平把命局中的财定义为:我可以掌握、驾驭、运用的东西。这个东西是由八个字中的日干所克之物,叫作“财”。

财有分正财与偏财,正财是自己应享之财,偏财可指为横财。

有些财,你命中注定了但不一定能任性起来,有些财,你没有命中注定但可以去努力得之。

财是个有趣的东西,在命局中出现,不见得就可以享用,必须配合自身强弱。有些相士一见八字四柱里财多,就断定这个人要发财了,事实上到真正发财还有一段距离。所谓的“运财童子”或是“劳碌命”,指的就是“身弱财旺”的人,虽有旺财,但老是没办法弄进自己的荷包。这时就要配合时运来看,从大运、流年来强身,运一到,就发财。这些具体的事宜,以及你是否有福消受你本身的财,还要具体看你个人的八字以及流年旺衰决定。

温馨提示:虽说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但有关财绝对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尤其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努力和拥有永远是不可分割的。

        

                --------------------------

扫描二维码,可咨询姓名、八字、户型风水,幸运的话,还能免费得到老师的八字运势简单分析哦~

http://www.gjzy.com/images/2016/0901/20160901094059979.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