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0,521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色男的十大特征你有吗?

(2015-12-04 10:26:13)
标签:

董易林

文化

易经

情感

分类: 相学大观

好色男的十大特征你有吗?

文/国际周易

“男人本色”,其实说的不过是男人爱好风流,生性潇洒不羁。不过似乎古往今来,还是有不少沉迷美色的男人,一直用这样的词安慰和掩饰自己骚动的内心。

http://www.gjzy.com/images/2015/1204/20151204100958455.jpeg

1、眼圈发黑

中医理论中,黑色代表肾,主水,肾水旺则性欲强,而眼圈黑又多为肾虚的表现,需要节欲补肾了,不然时间长了都会积累到肾,引起其它疾病。

2、眯眯眼

眯眯眼或者下巴强壮的男人,性欲望也比较强。从传统的面相学中,眼睛主肝,而眯眯眼通常是眼胞上下厚实饱满,所以代表他的肝功能非常强健,整个人的精力非常旺盛!

3、下巴强壮

下巴则代表着生殖能力,拥有一个肥大健硕的下巴,就意味着这个男人基本上在红粉帷帐中能够将妹子们大杀四方,堪称猛男。

4、眼白有痣或有斑

    好色男人的眼白上,通常会有微小的黑痣或者斑点,虽然不容易发现,但是代表的意义却是不一样!眼白有痣的人,不论男女其个人性欲都比别人旺盛,而且不能抵受异性的诱惑,很容易便出现性关系。

    近眼头的眼白痣表示个人会积极而且主动地开展性关系,更会主动引诱对方,而且抗拒不了外来的诱惑,即使自己已有妻子,只要稍受引诱便会与第三者发生不正当关系。

5、上下嘴唇都过厚

    从嘴唇也能看出来一个男人是否是色男!通常上下嘴唇都厚的男人,基本都是非常热情主动的人,因为他们的欲望比较强,所以在对待感情和性的方面,也是这样,积极、主动、甚至会以自己的厚实嘴唇为荣,觉得这是一种性感的美,实际上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肉欲份子!

6、看美女两眼放光

好色男人除了面相不善之外,眼神也是极其轻佻!君不见大街上经常有很多色男看着形形色色的美女就两眼放光!尤其是炎炎夏日,美女们穿着都难免清凉,这也给了色男们绝佳的窥视机会,恨不得眼球都挂着人家的大白腿上不放下来。

7、爱看人体艺术照

好色男人对于女人的胴体简直就是零免疫!所以很多色男经常会搜罗一些美艳的人体艺术照解馋,那种似漏非漏,欲盖弥彰的摄影图片,简直就像一颗颗撩拨他们小心脏的猫爪,让整个人浑身都瘙痒难耐。

8、对女人毛手毛脚

色男一般都胆子很大,色胆包天,喜欢对女人毛手毛脚,经常借各种名义对身边的女性朋友动动手脚,摸手摸脸甚至故意袭胸等等。

9、沉迷网络调戏女生

很多色男由于在现实中不敢做过分出轨的事情,于是就喜欢沉迷于网络世界,借助各种社交平台和工具,寻花问柳调戏女生,而且网络中很多低龄女生确实也容易被忽悠,所以给这些色男制作了很多可趁之机!此前就有诸多相关报道爆出某某网友见面,女网友被骗钱又骗色。

10、开黄腔看有色视频

色男之所以是色男,一来是因为本性好色,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后天经常搜罗很多相关的有色视频观看,满足各种意淫心理,尤其是岛国那些不同主题的爱情动作电影,从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这些色男的想象力,所以自然会成为他们的爱好。长期耳濡目染之下,好色男人的嘴上也开始逐渐丧失自控力,黄腔黄段张口就来。

十二生肖2016猴年总运程!详情点击...

【视频】十二生肖2016猴年运程详解!详情点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