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女民工
IT女民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5,756
  • 关注人气: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坤的寻仙之路

(2009-02-16 20:41:50)
标签:

像素

刘坤

寻仙

网游

出口

it

尽管比像素软件大的网游公司挺多,但要是让我预言谁会成为中国的暴雪,我会推荐像素。
认识刘坤好久了,是听一个朋友介绍,我这朋友一度是某家大型网游公司的主策,被刘坤给迷的神魂颠倒,说,像素的游戏太有个性了,太酷了,你要是不认识刘坤,简直没混过中国网游圈(当然我相信由于刘坤一直低调,业内页外人不认识他的很多)。于是我赶紧忙不迭加上了他的msn。神聊了不短时候之后,给他打了个电话,他愣了,“原来你是女的啊!”
不过这种惊奇并不比我对刘坤的惊奇更大。刘坤当过兵,又学过水墨画,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居然都被他发挥得淋漓尽致。像素三年研发的大作《寻仙》去年上市了,非常精美清新,已经颇有可以抗衡《魔兽》的神气。绝对是中国网游的巅峰之作。
早在不知我男女的时候,刘坤就帮了我不少忙,而我几乎从来没向他表示过感谢。熟识他的朋友们都说,刘坤很侠义。我喜欢这样的人,能聚人,能聚财,能成大事。
尽管像素在研发上功底深厚,但刘坤采取的策略依然是厚积薄发,拿出手的都是精品。所以,像素的游戏出口签约金,是单价最高的。外国人也认可像素游戏的质量。来自海外的收入居然占到公司收入的50%,实在是国家应该重点支持鼓励一下的。像素成立之初,曾经遭遇了严重的资金困难,11个成员甚至向家中借钱来维持团队运作。好在现在,像素已经衣食无忧,在浮躁的网游行业,对于他们坚持理想做精品的信念,我十分的敬佩。
刘坤自己也是个玩家,到处玩,我们交换游戏爱好,发觉完全不同,他喜欢进去一阵猛打猛杀的,爆发力型的游戏,我喜欢不紧不慢的,画面好看的。当然我玩游戏是业余中的业余,伪玩家,完全凑热闹,跟刘坤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他对游戏的热情感染了我。
像素软件刚搬了新家,我上周去北京特意拜访了新家,风水很好的地方,离鸟巢不远。据说离未来的完美也不远。我去那天,门口还放着搜狐游戏送的两个大花篮,可见刘坤的人缘好。因为 ,搜狐是像素的前任男友,腾讯是像素的现任男友。你们换做自己想想,不是每个前男友都会在你结婚的时候送贺礼,并且送双份儿的吧。
忘了问像素下一款大作是什么题材的,有知道的别忘了通报我呀。

刘坤的寻仙之路
刘坤的寻仙之路
刘坤的寻仙之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