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女民工
IT女民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5,756
  • 关注人气: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所谓度假

(2008-04-18 08:44:50)
标签:

it

我的所谓度假,绝对既没猜中开头,也没猜中结尾.
去三亚,本来定的是亚龙湾的喜来登,找到了当地旅行社朋友,拿到了一个超级优惠的价格表,只给海外旅行团的,窃喜,发了传真,定下,等着付款截止期快到的时候付款了.
叮~~~第一个噩耗来了,就在我们去的那周,喜来登国事活动,您得选别的酒店.
好吧,我又选了一个.当然,还是亚龙湾.
中间新选的这个酒店打给我两次电话,要我的身份证复印件,因为进出亚龙湾要检查,还要车号.
好在,眼看都到点了,没来第三个电话,我老人家喜滋滋携帅哥奔赴机场,等着飞了.
到 了机场,被第二个噩耗劈头砸中,航班超载了,俺俩只有一个座,能分开走么?不能!那你stand by?多久?保险的是明天有座位,今天都悬.就明天给你弄俩座,我们还得把一个机务人员塞哪呢,不过这航空公司可爱,把我们回程也调后一天,把我们搞定 了.还退了去程的机票款.问过了酒店也可以顺延一天,于是终于算是解决了.
我花了一顿午餐的功夫好不容易调停完毕,还没喘口气,叮~~~~来一电话,第三个噩耗来了,秦女士,我们知道您现在是智商情商都最低的时候,我们不是故意挑这时候告诉您一噩耗,亚龙湾全关闭了,您得找别的酒店,您看我们把钱全退给你行么?
我当场后悔不懂"日"语,mmm难道这你不得赔我青春损失费智力磨旧费情绪伤残费么?难道我折腾了一通就为了你们退钱给我么?我不要退酒店,不让我进我就带液体炸弹从海里游进去.把你丫前台给炸了.
到 了晚上9点,叮~~~还是来了,说确实不能住,酒店也是今天才知道.咋办?您可以满三亚随便挑酒店,我们给您搞定,除了亚龙湾的,这么说还算客气,于是我 挑了一个,三亚湾的凯宾斯基,刚开业1年,去年我路过刚盖好,单从酒店来说,设施可以算三亚前四名.价格比亚龙湾还低不少,因为海滩不如亚龙湾嘛.
凯宾斯基搞定了,航班也搞定了,终于飞去了,中间的小挫折就不说了,是值班主任早就打印了登机牌等着我们,而不是排队check in的.我们去排队又没有,我都差点打算劫机了,才见到 登记牌.总之度假快结束了,离开的那晚,我老人家去山林里耍了鸟,又去饭店吃了鸡,然后我半夜就发起了40度的高烧,接着又发冷狂打寒颤,然后又出汗,然 后全身肌肉疼,上网查症状,巨像疟疾,酒店的医生周末回家休息了,我熬着去了机场,又忘了值班主任这回事,还又去排队check in 了一通,人家说我又stand by,我日,然后又是值班主任早打好了登机牌.我说我不行了,哪弄片药给我吃吃,值班主任说,赶紧上飞机,飞机上有.
上了飞机,跟空姐要一片退烧药,空姐说,你发烧了,真的呀?表情乐得好像我带了只猴子上飞机.然后说,你别吃药了,退烧药吃了副作用特大(莫非容易得脑残),我们一般不给客人吃.你能熬就熬着吧.
于是我就热线打电话给我认识的一位医生朋友,顾不得其只是个妇产科医生并且远在加拿大,我说我按病因可能得了禽流感,按症状又像得了疟疾,我现在急着要吃药,我吃什么好?妇产科医生花了5分钟,批了我2种药.我下了飞机就买了吃,回家又吃了2天,到今天,高烧就全退了.连医院都没去.
这就是我的所谓度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