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齐麟70
齐麟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2,561
  • 关注人气:2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小红

(2006-01-05 11:49:55)
我的第一辆车是辆蓝色的P,02年P刚来到中国,我交了钱苦等了三个月才提到车。我亲切地叫她“大蓝”!
 
我的第二辆车是辆红色的H,这回还行,刚下线就买着了,我管她叫“小红”。
 
大蓝是我自己挑的颜色,小红是听从“某大师”的指点后挑的“幸运色”。刚拿车的那天,连我这个平日作风大胆的人都有些胆怯了,她太红了,红得耀眼,在亚运村车市的车海中,她是那么的出位!!我一时后悔了,我想我应该坚持我中意的白色,但既然有“高人”背书,我只好强装一见钟情地拥有了她。
 
其实小红对我不错,虽然没去哪儿逛,但一年下来也跑了两万多。除了一次深夜疲劳驾驶导致一起小小事故之外,我几乎天天和小红厮守在一起。她是我的另一个家,车里乱七八糟地堆着各种CD,还有不同的食品和饮料,八卦杂志随处仍着,后备箱起码有三双鞋以备我不同场合的应急,还有从夏天脱下的T恤到现在还没有收拾......哈哈,但这些又有什么呢?我感觉坐进小红就特塌实特温暖,我喜欢这样的乱中有序。
 
也许你会认为我的车一定布置的很花里胡哨,真错了,小红里面除了这款“多拉A梦”的车用香水外,就再也找不到一样可爱的东东了,贴张图给你们看~~~
 
 
我的小红
 
就在我和小红平稳度过磨合期准备天长地久的时候,又有一位大师发表高见了,这回的答案变成“依照我的八字来看,我命中严重确水,不能使用红色,适合的颜色有白色、蓝色...”。天啊,我是一个“宁可信其有”的主儿,这下该咋办了---我亲爱的小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旧文
后一篇:没时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