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倩
袁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190
  • 关注人气:1,1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书~《说爱,说不爱》

(2009-12-15 17:36:17)
标签:

说爱说不爱

两性

恋爱

作家

漫画家

情感话题

杂谈

新书~《说爱,说不爱》

不懂爱的女人不美丽,爱,让女人更女人。

你投契了什么样的爱情,便造化了什么样的人生。

 

 

凡人的爱,平日的爱,媒体的爱,总是这样发问:“值不值?”“谁赢谁输?”“谁对谁错?”这样的“爱”也太像“情感消费指南”或者“爱情股市K线图”了吧。

爱经不起这样精明的算计,爱极深极远。

 

陈垦(资深出版人)洁尘(著名作家)詹雅兰(台湾70后新锐作家)李欣频(台湾著名文案天后、作家)萧言中(台湾著名漫画家)敷米浆 (台北纯爱掌门人青春文学教主)黄佟佟(《花溪》编辑总监 专栏作家)谷淑娟(台湾70后作家) 巫昂(水瓶座专栏作家)翁子扬(CG艺术家)游素兰(台湾著名漫画家)……诚意推荐!

内容简介:

好像所有人的烦恼皆出自爱情。

作者主张丢掉那些瘦弱、脆弱、隐忍、羞涩的女性传统形象,用一种女性闺蜜式是调侃与乖张,把沉重与哀伤的部分化解。也许你要的不是一个答案,但是作者拿冷水激你的同时,也不忘给你一个有效方法。——起码让你拾起一点自尊。而尊严有时比爱重要得多。真正有效的方式,——何不让自己更强大?

作者拥有一个女人应有的人生态度:敢于面对自己,面对他人,面对一切真相。敢于放弃,放弃开始,放弃本已计划好的未来;保留自我、真我,以及许多比爱情更珍贵的东西,比如高贵地离席。

人民文学出版社   袁倩/著   2010月1月出版    定价:25元   各大新华书店有售

当当网有售: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739321&ref=product-0-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