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播李湘
主播李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11,722
  • 关注人气:280,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2007-08-04 23:23:28)
标签:

视觉/图片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看这“两口子”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已经好久没骑单车了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在臭美!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在臭美!!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还在臭美!!!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何老师:湘湘到底还要美多久呀(设计对白)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真臭美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最近长的太胖了,拍张性感照片吧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后面的人在干什么?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穿着拖鞋摆POSE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摄影棚里的主题墙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各忙各的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辛苦的摄影师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我和摄影师韦莱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衣服太小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三个工作狂!!!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嘘!保持安静,我们在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我要吃饭!!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哈哈哈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我和化妆师及助手比赛吃葡萄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头发就是这样飘起来di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吓死人!!!!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化妆师可真能吃!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终于轮到我吃了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什么时候才能收工呀?好想回家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工作!!!
                      收工喽!看看拍的美不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