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1世纪留学杂志
21世纪留学杂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83
  • 关注人气:1,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晤士河谷大学法学院(Thames Valley University)5月讲座及面试

(2007-05-23 09:52:48)
 

泰晤士河谷大学(TVU)利用他们位于英国“硅谷”的优势,与英国及国际企业紧密合作,确保学校的课程紧跟现代职业市场的步伐,使毕业生们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有将近140年历史的泰晤士河谷大学(TVU),规模和学生组成的多样性在英国都首屈一指,现在该校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将近60,000名学生,提供从A-level,预科,到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开设的专业包括:艺术设计,会计金融,广告,航班机场管理,商业,计算机,企业传播,烹饪术,数码动画,英语,人力资源,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传媒,音乐,心理学,社会学,旅游等等。该校的校园分别为伦敦(伊令)、雷丁和斯劳。这三个地方的铁路和公路交通都十分便利。你既能在20分钟内就从校园到伦敦市中心和希思罗机场,也能尽情领略波克郡和泰晤士河谷的乡村风光。

泰晤士河谷大学法学院位于伦敦西部,有40多年教授高质量法学课程的经验。开设有两个国际法的法学硕士,包括国际银行和金融法和国际商务法,其毕业生一直有着非常出色的就业前景。

2007年5月下旬,泰晤士河谷大学法学院的法学硕士课程主任Dr Mark Hsiao将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举办讲座,向大家介绍泰晤士河谷大学法学院的课程,教学,设施及学习和生活等,适合各阶段的学生。此外,Dr Mark Hsiao 还在讲座同一天对感兴趣的学生进行面试。

上海
时间: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面试:10:00-12:00 & 13:00-15:00
讲座:18:30-20:30
地点:上海市福州路318号高腾大厦一楼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联系人:Duan Dan
电话:021 63912626 分机 235
传真:021 63912121
电子邮箱:
dan.duan@britishcouncil.org.cn

北京

时间: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面试:10:00-14:00
讲座:19:00-21: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4层
联系人:Ma Xiaoqing
电话:010 65906903分机202
传真:010 65900977
电子邮箱:
Edu.temp@britishcouncil.org.cn

广州
时间: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面试:10:00-14:00
讲座:19:00-21:00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339号广东国际大酒店主楼10层1001室
联系人:Cathy He
电话:020 83351316 分机 262
传真:020 83351321
电子邮件:
Cathy.He@britishcouncil.org.cn

更多信息,请参考:www.tvu.ac.uk www.tvuapac.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