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静
胡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32,223
  • 关注人气:5,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大家牛年大吉

(2009-01-21 16:39:45)
标签:

娱乐

分类: 静夜思

祝大家牛年大吉 祝大家牛年大吉祝大家牛年大吉祝大家牛年大吉祝大家牛年大吉

                                先挂几个大红灯笼托一下喜气吧

 

   忙碌的工作告上一个阶段了,胡小静也终于能抽出些时间来更新一下博客了祝大家牛年大吉。《女人不悔》在长达2个多月的拍摄后终于在17号正式杀青了,谢谢所有人对我的关注和支持,进组这么久以来,自己已经深深被“朱杏梅”这个角色打动了祝大家牛年大吉,甚至到现在还有些难以自拔,为了这个戏,胡小静受尽“折磨”祝大家牛年大吉,由于接受各种“酷刑”的考验,自己最终还是英勇的病倒了,不过没有什么严重的哈,吃了一段时间药之后,我现在已经生龙活虎了哦祝大家牛年大吉。。。快要过年了,大家也一定要严防冷空气,不要像胡小静一样感冒又咳嗽哦祝大家牛年大吉

 

   离开剧组还真有些舍不得,沈悦导演每天都是笑盈盈祝大家牛年大吉的,还有制片主任陈姐和黄老师他们对工作的认真也使我非常感动,谢谢你们的细心。在这数九寒天,我们几十个人经常都是迎着刺骨的寒风努力工作,也经常会连夜赶拍,为了这部戏感觉导演都瘦了好多,现在我们的这个“宝宝”终于杀青了,大家都多多保重,我们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一直在拍戏也没有太多的时间陪老公,即使一有时间他就飞来看我还是觉得亏欠他,但是胡小静也真的感觉自己很幸福,有一个这么好欺负的人宠着自己,嘿嘿祝大家牛年大吉。。。戏杀青了,也可以腾出些时间好好的与他待一段时间了,昨天陪老公一起去看了刘德华舒淇主演的《游龙戏凤》,能在这岁末年初的时候和心爱的人一起坐在电影院里欣赏这么唯美的一部电影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2008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大悲大喜,而对自己来说2008年也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自己的爱情有了归属,并得到了这么多人的祝福,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两个字:“谢谢”祝大家牛年大吉

 

   春节快要到了,今年的春节胡小静会和老公在马来西亚度过,很期待哦~不管这一年里的经历是好是坏都已经成为过去,我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在牛年都能有个全新的开始,在这里胡小静也提前给大家来个“十拜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09年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祝大家牛年大吉 。我们来年见!

 

            祝大家牛年大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