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静
胡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31,833
  • 关注人气:5,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国工作日记——拍照!

(2007-10-12 15:25:41)
    终于回国了!现在在深圳,准备参加晚上功夫盛典的活动。开会就要开工化妆了。借现在的机会,写写博客,给大家讲讲我的十一黄金周。
    没错,跟很多国内的朋友一样选择了泰国游。不过别人是去旅游,我是去工作。和导演开会,拍照,学舞,拍mv,几天的时间排得满满!今天发一些拍照的照片上来,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说实话,对于这组造型我一开始真有些接受不了!国内流行化淡妆,可是泰国的造型师把我化的太妖艳了。从他开始给我化眉毛,我心里就打鼓,能成么?化出来还是我不是?我的经理人看出了我的心事,他告诉我,如果我们要和国内一模一样的胡静,我们干吗还要大老远的跑到泰国来吃苦受罪?
    所以,没办法。不过还好,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今天发的是我相机里的草图,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泰国工作日记——拍照!
我们拍照的棚,叫mind studio
 
泰国工作日记——拍照!
 
泰国工作日记——拍照!
发型师帮我整理头发
 
泰国工作日记——拍照!
和发型师、造型师的合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