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海蓉
田海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4,477
  • 关注人气:3,0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圈开创啦!

(2006-12-06 11:38:36)
分类: 蓉儿日记

在家时,总喜欢和家人在一起喝茶聊天。谈笑着工作时候的趣事,闲聊些生活中的琐事。还有我的亲亲,在我们围坐在沙发上时它总是一跃而上,依偎在我们身旁,抱着它松软的绒毛也觉得格外的暖和。也许是因为心里暖融融的吧。博客圈开创啦!

今天又来我的博客上转转,发现新浪的博客又开了一个新的栏目。(新浪总是喜欢出一些希奇古怪的点子,不过这样会让博客越来越精致,也不错。)研究了半天终于搞明白了,原来是博客圈。(又忽然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已经加入了好几个博客圈。)原来这个圈子是可以把几个博客联系在一起,这样看来也不错,想像自己开博已经很长时间了,有一些经常光顾我博客的朋友,都快背下了他们的名字。但如果不常来往又很快找不到他们的踪影了。(我的博客更新比较快不好意思。)这样一来,相当于又多了一个自己的小圈子。不错不错!

灵机一动,我就自己开创了一个博客圈,也当上博主啦!,这也算是“与时具进,开拓创新”了!呵呵,我的圈子就叫“海蓉的快乐之家”,这个名字是我第一时间跳出来的想法,因为我感觉,到我博客里来的都是我的朋友。而这里的温馨和轻松正像家的感觉。这里的你们是可爱的,这里的海蓉是快乐的。正像我在《你快乐·我快乐》里素过的那样:“如果我是快乐的,我希望你们也快乐。如果你们是快乐的,那也就注定了我的快乐。”如此以往,就让我们在“海蓉的快乐之家”里,快快乐乐吧!

既然已经是博主了,那就要认真负起责任来。以后在上我博客的时候就得多去“快乐之家”里看看了,这样也方便我去你们的博客里时不时的瞄上两眼。

当然啦,鉴于我工作上的时间关系,正在考虑特招“博客圈管理员”若干名,邀请有爱心,有责任感的朋友加盟。!

在此机会,还是要特别感谢长久以来关注、关心我博客的朋友们,正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的博客才更精彩。

“海蓉的快乐之家”博客圈地址:    http://q.blog.sina.com.cn/tianhairo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