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紫函
陈紫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42,987
  • 关注人气:12,1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2009-12-25 01:20:25)
标签:

照片

杂谈

上个月趁着拍《向太阳》杀青回京接拍了一支新的广告代言——丝袜,这一组片子拍的我非常喜欢,下次有机会发上来给大家看啦。前几天还特意为这支广告去了一趟义乌做发布会。经常去横店拍戏经过义乌,也逛过义乌,这倒是第一次去义乌做宣传了。还没进酒店就被门口两幅整整有一栋楼高的巨幅海报“吓”到了,进去一看沿路全是我的形像牌,工作人员说足足有两百幅……这么有心的布置,说实话还真让我“惊”着了....嘿嘿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代言现场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还没进会场就远远的看见这两幅整栋楼高的海报,看看我跟这个50米高的“自己”的合影吧……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一进酒店就能看到一排排的“自己”……           听说这样的宣传牌现场布置了近两百个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现场布置的展示柜,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拍的这一组代言照片,挺不错的感觉……

 

我与五十米高的“自己”合影

再贴一张我比较喜欢的啦,哈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在湖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