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六六
六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08,657
  • 关注人气:1,5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群策群力,说说你心目中的王贵与安娜

(2007-08-05 06:16:50)
标签:

艺术赏析

分类: 闲话
 

群策群力,说说你们心目中王贵与安娜的人选

这是我在圣托利尼岛上休假的时刻被导演吩咐的工作。要求我在网上征询一下广大具有雪亮眼睛的人民群众的意见。
他已经在筛选角色上几近疯狂。
说说你们的看法?


圣岛太美了,美得让我不想回来。

LIFE IS ELSEWHERE。

生活在别处,这个翻译,现在对我来说是不正确的。

我的理解,你所希望的生活,永远在别处。

过三天我来收账,每个同学都要发言,不发言的点名批评啊!

回来上片片加游记答谢大家的热情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蜗牛(9)
后一篇:蜗牛(1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