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程
杨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975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铁做的馅饼,你有钢一般的牙齿吗?

(2006-12-28 19:28:54)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啊!

 最近真是一直比较忙,所以没常常来这里看望大家请你们多多原谅喽!我这2周忙着回俱乐部训练,忙着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和社会各界球迷朋友们的联系会,同时还要准备完成下一年的目标啊嘿嘿!最近济南比较冷在室外训练对于守门员来讲确实是困难比较大.所以最近的训练主要还是在体能上练习的比较多.但无论怎么样困难是一定要克服的任务也是一定要完成的.

  最近几天有很多球迷朋友们一直给我发短信,或打电话来祝贺我入选了中国国奥队.在此我感谢一下他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无论走到那里有他们的支持才是我最值得骄傲的.很多人对于这次国奥队的集训抱有很大的希望,其实我个人认为这将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位置上都有同等的人员3至4名,所以这次集训是一次体力和意志还有心理的综合性大考.我个人并不否认能够参加到这样一种环境中去竞争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但我同时也觉得这个幸运的馅饼是用铁做的,只有那些有刚一般牙齿的人才会嚼食它.所以对于每一个队员来讲这既是幸运又是不幸.时间短任务重,或许真正的超人就是在这个时间出现的.嘿嘿...

  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超人,同时也希望自己能磨练出钢一般的牙齿!!!所以在此预祝每一位参加这场战争的战士能好运相伴!同时我也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恭祝每一位球迷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把失意的东西全部留在2006,带上自己的满意去迎接崭新的200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