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虎豆妈妈
小虎豆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0,578
  • 关注人气: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四年级的小学生如何介绍自己!(图文)

(2008-10-12 17:22:15)
标签:

育儿

分类: 虎豆的作品

http://sign.liba.com/img_baby255584_1665565.png

 

看四年级的小学生如何介绍自己!(图文)

 

 

                            《我就是我》

 

   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只要一到外面去玩儿游戏,回到家就满头大汗,头发就像水洗了似的特别湿。只要我一照镜子,就看到了我脑门上的一条小伤疤,那是我上楼梯时摔的。

   我天生就是一个好动的男孩,有时很听话,有时有点淘气,我还是个性格外向的男孩。

   我很热爱劳动,有一次老师让同学们收拾书包,准备放学。我收完书包到外面去排队,忽然我看见门边的垃圾桶里的垃圾已经特别多了,都快要流到地上了,我急忙去拿垃圾桶,要去倒垃圾,可是我回头一看全体同学已经快到校门口了,这时我特别着急,赶快拿着垃圾桶跑出了教学楼,跑到了垃圾车旁,赶快到完垃圾,又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教学楼,把垃圾桶放在了门旁,然后气喘吁吁、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

 

   老师的评语:文章结构安排合理,详略得当,主次分明,重点“品格”部分写得很细致!美中不足:文章缺少一个总结性结尾!

 

   妈妈的话:总体感觉这篇文章开头对自己的描写比较新颖,但结尾不好,好像没有写完的感觉,没有扣回题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