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虎豆妈妈
小虎豆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0,578
  • 关注人气: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虎豆三年级作文—《有关演习的对话》亲子首页推荐

(2008-05-22 19:44:03)
标签:

育儿

分类: 虎豆的作品

http://sign.liba.com/img_baby255584_1665565.png

 

    前几天虎豆上作文课,老师要求写一段对话,正好虎豆学校有过一次发生事故撤离时候的实地演习,于是就有了虎豆写的这篇小短文《有关演习的对话》:

 

    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广播响了,只听见一个老师讲到:“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故,请同学们赶快撤离。”

    我奇怪的问旁边的同学:“发生了什么事故呀?”同学也奇怪的说:“我也不知道。”“一、二、三组从前门撤离,四、五、六组从后门撤离到操场上,”班主任大声的说。我带着四、五、六组赶快从后门撤离。我大声喊着:“同学们跟着我走,同学们赶快跟我走。”就像怕出事一样,我们终于走到了操场,“这是一次演习”校长高兴的说:“同学们完成得很好,不过还有缺点,请同学们再来一次。”

      今天的演习真是太精彩了!

 

 

 

老师的评语:你很会捕捉写对话的材料!人物所说的内容描述很清楚,而且还准确地描写出人物说话时的动作、神态!也注意了“说”的变换和提示语形式的变化。

 

妈妈的话:虎豆的短文中粉色的字,是老师在文章中划出的好句子,这篇短文总体来说比较通顺,还是要注意错别字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