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冰冰
李冰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27,522
  • 关注人气:215,3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传递

(2008-05-18 02:19:34)
标签:

杂谈

 

传  

 

传递

 

 

 传递

 

传递

 

    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让人触目惊心,惨不忍睹,震惊之余,内心充满了无奈。面对灾害,生命显得如此脆弱……

    到目前为止,时间已经过去一百多个小时,救援的困难越来越大了。刚才电视里报道,目前灾区最紧缺的仍然是防止疫病的消毒水和用于救治的消炎药品。前方记者也是一脸迫切报道着灾区每分每秒的具体情况,并一再强调对药品的急需,心理真是特别着急。

    一直在跟合作的客户、身边的好朋友商讨怎样的捐助才是最具体最直接最有效的,来回奔走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制药厂商之间,令我非常感动的是,“青岛黄海制药”当时库存仅有价值30万元的康生素类、感冒类药品,但是一听说灾区前线目前最紧缺此类药品,他们毅然决定将已经售出的170万药品全部召回。怎样能将这些急需药品第一时间运往灾区,输送渠道是否通畅(因为连日来有大量的捐赠物资都排队等候运往灾区),大家算了一下,四个司机分成两组不分昼夜在道路通畅的情况下从青岛开往四川,需要差不多两天两夜的时间,可喜的是我们的司机今天一早已经动身,此时我只希望他们一路平安,一切顺利,早日到达灾区。

    在此也特别感谢仁和药业集团,在与仁和药业取得联系的第二天,他们就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江西分会向四川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的药品。

    我们没有办法去阻止或控制任何灾难的发生,但我们可以去选择面对灾难的态度。是不是它来了我们就一定要被击垮?这一次我们看到了所有华人面对灾难时的顽强和团结 。一个人的力量也许是微弱的,但集体的力量却是不可估量的。为了救灾,大家尽其所能,尽力而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所谓众志成城,把这种坚定的信念、相互间的鼓励不断的传递、传递、传递……

    不轻言放弃,生命就会充满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