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冰冰
李冰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26,727
  • 关注人气:215,3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

(2008-01-22 22:13:33)
标签:

杂谈

 

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

 

 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

名师出高徒,越跳越过瘾,重新回到舞蹈房,热热身先

 

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 

不做学生好多年了,没想到一旦做起来还真是有模有样的

 

 

    今天听小纪说我又有机会背着书包上课了,还记得去年三月在新加坡海蝶音乐森林培训的时候,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重新找回了背着书包上学的感觉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没有打扰,没有工作,没有通告,很多时候人的童心很重要,这或许是一种精神理想。

    前两天在海蝶的一个私家餐厅吃饭,有两道菜是典型的新加坡风味,海鲜的口感很细腻,但是对于北方人来说口味却有点谈,此情此景,越发的想念那段美好时光,和雪糕老师在漂亮的舞蹈房学习舞蹈、和雪玲老师在钢琴房学钢琴,还有练习声乐,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

    今天,小纪告诉我海蝶音乐森林落户北京了,可以省了坐长途飞机的苦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希望公司能多给我一些时间学习,小纪同学还告诉我:听说海蝶还启动了新一轮的“巨星”招募计划,开始对外招生了,嗯!不错,看来海蝶又要诞生巨星了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

    这两天准备多写点东西,给过去的一年一个总结,回忆总是美好的!准备做回学生继续HIP-HO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