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冰冰
李冰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27,522
  • 关注人气:215,3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跑步记

(2007-07-23 20:03:21)

跑步记

 

 跑步记

 

跑步记

    勤劳是一个优良的品质,勤快也是,从小爸爸教育妈妈教育,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这么教育,不过想做到勤劳好像不是那么容易。特别是想做到持之以恒的勤劳就更不容易,可能在这方面做到了在那方面就做不到,工作中可能是井井有条,生活中也许就一塌糊涂,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就只能选择勤劳的其中一种表现方式——锻炼,听说还不是立竿见影,讨厌的是还要持之以恒,我咋这么不爱锻炼呢!?好累欧!真想躺在床上啥也不干不劳而获,哎!没办法,练吧,想想前面长辈的嘱托——勤劳!跑步,我通常选择跑步,相对比较简单,不用求人,不要求场地,就算没有跑步机也可以原地颠吧!我是看在跑步还可以减肥的分上才硬着头皮跑,否则怎么也得找理由,逃“跑”,过程咋那么漫长呢?时间从来没有过的这么慢过,简直就是难熬,一分钟看好几回还是一分钟,好在有勤快的人们创造了电影和电视剧,我基本是找一剧情紧张点的一放(多数是自个演的),平常也没有什么功夫看自己演戏,属于一个人偷着看型,旁边有人我还不好意思看呢!虽然这样这一个小时也是极其极其的漫长,我也只能跑一个小时——极限,最后一分钟到的时候,我手比脚快多了,第一时间按下stop,不过自个儿的戏还是意犹未尽之感——自恋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的房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