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童瑶
童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99,771
  • 关注人气:4,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天小情绪写真

(2009-09-22 22:48:24)
标签:

杂谈

秋天小情绪写真

这样的一个秋天,风很大,但是太阳却暖洋洋的照着我,拍宣传照的那天风依旧很大,头发吹乱了,但是心情却像是我被风吹起的头发,飞扬凌乱但是轻飘飘的渗透着我的快乐。

秋天小情绪写真

在南京拍新戏《家常菜》,专注的揣摩着新角色,空档时,心却飘回北京,想着自己就这样要去东京,去参与这样一场电影人的盛事,我告诉自己,我准备好了,为了身边默默支持我的所有朋友,还有我自己。我要努力,也要变得更强大。

秋天小情绪写真

梅老师是个很惬意的人,他的调调总是那么淡然,让我可以放松,就算是在紧张的工作中,我们就在这样的一个秋天,一起捕捉真实的我,原本很想就这么大赞梅老师,但是最近由于新戏中的剧情,怎么自己变得这么感性,甚至失眠,我喜欢自己这样的时刻,但同时也会讨厌自己情绪的做作,演员这种工作总是游走在现实与虚幻中间,真真假假。我只能说,照片中的我很真实,此刻的我很真实,下一刻,我又要成为什么人,她的心事,她的喜怒哀愁将继续萦绕我,我依旧喜欢陈绮贞,也希望能在11月7日亲耳听到她的歌,听她说话,但是最近还是在听徐佳莹,这个身骑白马的女孩子,和我一样,在大大的舞台上释放自己目前小小的力量,但是却一样的勇往直前,是为了梦想,也是为了身边那么多为我加油的朋友,我会踏踏实实的往前走,说给自己听,也说给你们听,也许只能拉住梦想的一个衣角,但是跟着奔跑的感觉确实那么真实,就像我当时的笑,还有你们此刻的会心一笑……

秋天小情绪写真

呵呵,我真的入戏太深,刚刚结束夜戏的拍摄,这些扰人的小情绪慢慢的碾碎,散落,我看着自己笑的样子,哼唱着那样一首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