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童瑶
童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99,771
  • 关注人气:4,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战新剧组 挑战“陈圆圆”

(2009-06-29 09:32:48)
标签:

杂谈

先对大家道个歉,一直没能顾得上更新博客告诉大家我的消息,今天上来做个汇报。  

 

《雷锋》这部戏一直从冬天到夏天,从黑龙江到大连再到湖南,这次艰巨的任务终于完成了。最近的行程安排的很满,参加上海电影节,现在又转战到新的剧组,每天平均睡四个小时,没有时间看电影,没时间见朋友。~我这只可怜的小白兔已经不适应这样忙碌的生活了,感觉很踏实,但也很累。

 

先发两张我在上海电影节的照片吧。

转战新剧组 <wbr>挑战“陈圆圆”转战新剧组 <wbr>挑战“陈圆圆”

 

和《雷锋》里青春的形象不一样,这次拍的新戏中,我扮演一代名妓陈圆圆。不仅琴棋书画样样会,更是婀娜多姿牵动着不少男人的心。我理解的她是柔中带刚,很有智慧的一个女人,这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人物演起来要下些功夫。

转战新剧组 <wbr>挑战“陈圆圆”

转战新剧组 <wbr>挑战“陈圆圆”

 

看看我在片场学弹琵琶的样子,嘻嘻。 转战新剧组 <wbr>挑战“陈圆圆”转战新剧组 <wbr>挑战“陈圆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贪吃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