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童瑶
童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99,771
  • 关注人气:4,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2007-10-16 23:18:30)
    我来了~~~~~~~~~~~~~~~~~实在是抱歉啊,各位!这些天一直忙着看剧本,昨天赶到剧组开始拍戏,前天在准备和飞机中度过……今天终于抽出时间来跟大家待会了~~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那天跟经纪人聊天,无意中看到她包包里有本书:《你今天心情不好吗》,觉得有意思,拿来看看~~突然觉得每幅图片似乎都在讲述着一些曾经的心情~~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在经历那些困难的时候,我总想把自己完全保护起来,不跟外界接触,想躲在一个没有人能看到我找到我的地方……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渺小,面对这个世界,会发现自己力不从心!现实有时超乎我的想象!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想一个人安静,但这样的日子往往不知道能有多久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甚至,甚至想大声地喊叫,但一个人的声音总会显得微弱和无助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希望有人出现在我最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时候,希望有人一直在背后支持、鼓励着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那时候在天真的想象:或许……这个时候很快就会到来!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当我发现,在我身边,亲情、友情、爱情、真情……一直都没有离我而去,一直默默地保护我支持我,突然明白:我才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放松,旅行!让自己感受一下新鲜空气,然后轻松面对新的一天……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当学会感恩,学会享受,学会懂得~~才会变得更快乐!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有些事情倒过来想,也许会发现另外一个世界,找到另一条路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或许某一天,我也会成长得足够高大!以往一切困阻都变得那么渺小,微不足道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不要畏缩不前,走出去,勇敢尝试,梦想往往只有一步之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