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童瑶
童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99,130
  • 关注人气:4,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变形金刚》的快感 & 遇到老朋友的喜悦

(2007-07-11 12:20:55)
    昨天参加了《变形金刚》的首映式,也见到了很多的朋友,除了电影带给我的视觉效果刺激外,见到老友也是特别的开心。
    记得小时候看《变形金刚》,那时的动画片远远不及现在电影上的视觉感官效果,但就是那时候的“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让我一直记忆犹新,有时无聊了还经常翻起以前看过的动画片去细细的回味。
    记得那时候女孩儿很少看《变形金刚》的,基本上都是什么《花仙子》、《葫芦娃》、《黑猫警长》什么的,但我除外~~
    凌晨四点才到家,虽然看到天已经蒙蒙亮了,但困意一点都没有!还兴奋着呢,估计是还在想着金刚们的故事吧~~
 
看《变形金刚》的快感 <wbr>& <wbr>遇到老朋友的喜悦
左起:周一围、曹曦文、我
 
    见到了久违的朋友~~彼此还打趣的说:照张吧,明天大家一起发到博客上~~跟周一围上次见面还是四年前,四年后在这里重逢了~曹曦文是前两天刚遇到,缘分啊,昨天又见面了看《变形金刚》的快感 <wbr>& <wbr>遇到老朋友的喜悦
 
看《变形金刚》的快感 <wbr>& <wbr>遇到老朋友的喜悦
聊天、聊天、还是聊天,总觉得有说不完的话~~
 
看《变形金刚》的快感 <wbr>& <wbr>遇到老朋友的喜悦
这张有意思,左起:刘力扬、我、杨乐乐、迟帅!
 
    我们在玩游戏,每个人都特别的专注,跟小孩子一样~~究竟谁赢了?请看下回分析~~跟迟帅在上部电视剧中合作过,彼此的友情很深。昨天他是主持人,首映开始前接到他的电话,他“威胁”我,结果反被我拿“巧克力”咬他来威胁住了他~~看《变形金刚》的快感 <wbr>& <wbr>遇到老朋友的喜悦这招似乎有点管用。
 
看《变形金刚》的快感 <wbr>& <wbr>遇到老朋友的喜悦
去往放映厅的路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