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倪萍
倪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9,272
  • 关注人气:20,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画便宜,爱心贵!

(2011-03-31 22:41:36)
标签:

杂谈

    博客和微博一直空着,不是懒,是众多好朋友不让写,怕招事!说大事,小倩拦下了,说小事,又不想添乱。大象都出现了,还提小蚂蚁,多么不懂事!昨天有博友说,“你就是写个蚂蚁腿那么大的事我们也爱看”,咳,谢谢大家了!

 

    这几天电话不断,信息和留言多得看不过来,都是祝贺我一幅画拍卖了118万的,我不停地解释,那是慈善拍卖!脑子稍微正常点都明白,这哪是画儿钱,这是人家的爱心价!朋友们还是很高兴,小倩都激动得找不着北了。那天从拍卖现场出来,小倩送我回家,半路发现走错道了,绕一大圈回来,等我下车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这一路连大灯都没开,哈。我也挺高兴的,画虽不值这个钱,但也算是一种鼓励吧。本来不想拿画出来得瑟,因为实在没到可以拿出手的水平,但一想是做慈善,也就豁出去了。

 

    好几个朋友来要画,说快收几幅,等画价上去了,担心我不给了,哈。苏小明前天说,有人断定我背后有个画手替我画。我说:“真聪明,咋那么了解老倪呢?!”小倩有些生气:“说不是你画的就是表扬你画得好!哪天高兴了现场给他们画一张,背后的画手就是你自己!”哈,我心想,别现眼了。

 

    我同学从青岛打来电话,“早知道你的画那么值钱,真应该把你小时候给我们画的那些漫画都留着。”她向我讨画,我问她喜欢哪类题材,她说《姥姥语录》里的画她都喜欢,随口就数出好几张,又说现画也行,多给她画几张,他们家好几间屋,画大点!妈呀,大概要用来糊墙,哈,真是我同学,怪不得人家老说我实在呢!

 

画便宜,爱心贵!

画便宜,爱心贵!

画便宜,爱心贵!

画便宜,爱心贵!

画便宜,爱心贵!

画便宜,爱心贵!

画便宜,爱心贵!

画便宜,爱心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