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郝洪军
郝洪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44,513
  • 关注人气:1,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学辣妹,勾引孔子不如勾引自己爸爸

(2006-11-08 17:25:53)
分类: 时事评论

如果小偷把偷东西行为说成是促进“商品流通”,杀人犯把杀人理解成加速“新陈代谢”,教唆犯把教唆犯罪看成是“智力开发”,那么我们完全有理由说,在山东曲阜孔庙前搔首弄姿“勾引孔子”的女孩子,她所从事的事业的确是“弘扬国学”!

 

国学辣妹,勾引孔子不如勾引自己爸爸

 

日前几组照片在网上像病毒一样蔓延,一名穿着暴露,打扮妖冶的年轻女子在孔庙内大摆热辣造型。该人网名“国学辣妹”,自称白居易第53代后人,“要以重振国学为己任”。她说自己最擅长勾引人,“孔子也不例外!他说食色,性也.我去慰籍他千年的寂寞,他也一定是很高兴的。”

 

国学辣妹,勾引孔子不如勾引自己爸爸

 

她是白居易的后人?有啥凭证?她为什么不说自己是李白女儿,名曰李紫烟,并准确说出自己的母亲叫赵香芦?在这个丧失廉耻的女孩子看来,傍个文豪做祖宗具备了成为国学大师的基因,可要想迅速走红,还需要发扬名利场上屡试不爽的不要脸精神,那就是摆弄自己的臀部、乳房、大腿……让它们统统在口水里腐烂发酵,最后渴望这杯馊臭美酒醉倒所有男人!

 

遗憾,即使是傻子也能看出这个女子不管她和白居易有没有关系,反正是和国学没任何瓜葛!国学的精髓是礼仪、道德与责任意识,这个女子除了伤风败俗,我们还能从她鼓捣的“肉段”里感悟到什么?想出名是想疯了!如果“国学辣妹”迷恋“国学”,她要回到几百年前的秦淮河畔卖弄风骚,还可能混个名妓,进而名垂青史!

 

国学辣妹,勾引孔子不如勾引自己爸爸

 

孔子博大精深的思想学说,是我国国学文化的精髓。“国学辣妹”拿国学开涮,拿宗族开涮,只能遭人唾弃!这是玩叛逆吗?非也,如果真想玩叛逆,勾引一条公狗,或者去勾引自己的爸爸,这是不是更能轰动,更能体现自己超越时空,超越种群的叛逆性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