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钦夫
科钦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6,540
  • 关注人气:1,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贺陶乐程晨快女晋级~暨非唱将型美女参赛快女指南

(2009-06-14 00:58:19)
标签:

快女突围赛

太原唱区

陶乐

程晨

娱乐

在快女太原唱区决赛结束后大合影的舞台上,陶乐跑来问我请教了个把问题,和我交换了手机号码。

第二天,我离开快女太原唱区的最后一天,我去平遥玩,女孩们也去拍宣传片。在城门楼子上,程晨来找我请教了个把问题,和我交换了手机号码。

 

然后,我就匆匆去吃饭,然后奔赴机场,告别太原,告别快女。

就是说,虽然都是我选出来的,但太原10强里其他的女孩们,我就完全没有任何交集也没有联络方式,基本上完全不算认识。

 

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掺和过和快女有关的任何事情,全力投入了南京《绝对唱响》和电视剧《刘三姐》的创作筹备工作。

而刚才,在网上看了下刚结束的太原快女在突围赛中的表现,赫然发现:只有陶乐和程晨晋级60强!

而其他的8位,无论是唱的好的,还是长的美的,都在朝中无人的情况下惨遭咔嚓。

 

这能说明我是福星吗~~~ 

我想可以吧,哈哈~因为所谓福星嘛,就是虽然不能让你的音乐表现脱胎换骨,却可以让你的运气好一些~哈哈~

而且,快女嘛,一向和音乐表现脱胎换骨也关系不大呀,还是运气好比较重要一点~

嗯,参加快女这节目一定要记住,首先这是个电视节目要收视率要吸引眼球,其次这是有公司行为在内的选秀要为将来的市场做准备。所以呢,即使你唱歌真的没有做好准备,只要你有绝对出色的外形和清新不流俗的气质,那你就绝对存在继续往下走的可能性。

 

这也就是我一直在鼓励陶乐大胆尝试继续前进的原因。

 

但话说回来,即使是大美女,即使是快女比赛,也是要唱歌的,唱的如何给人的印象也是很重要的。

那还远不够唱将资格的美女们该怎么办?

 

答案的关键之一,在于选歌,你必须要选,1)音域不宽不能太难唱的、2)有气质的、3)容易带入自我感情画面感强的、4)最好是慢歌,因为慢歌容易投入而快歌就算是轻快的偶像小歌也容易遇到节奏问题。

 

关键之二,在于,表演和演唱要诚恳自然不做作,即使唱的不算完满,至少可以配合外形优势打动爱美人的心,包括评委和导演。也就是说,你可以唱的不好,但你至少让人看到你的美,也让人看到你的清新、可打造、不难搞。

 

关键之三,在于要心无杂念,不能把美女这事情当作自己的负担,更不能沾沾自喜觉得自己漂亮就一定可以怎么样。要知道,现在留下你可能是考虑收视率,但是否 会一直留下你,则很大程度上要看你在比赛期间是否有进步,只有你能抓住任何学习机会,不断吸收快速充实,不断让人看到虽然你唱的不一定好,但一直在成长和 进步,一直都有更大的空间。歌迷会因此更爱你,而主办方也会因此而看到更多美丽的市场机会,甚至闻到钱的味道~~

 

关键之四,在于,我一直强调的,要相信运气,相信命运,相信只属于你的路。相信无论是可以继续前进还是停留在某一阶段离开,都是好事。而就算一直走到最 后,也不一定是好事。参加比赛是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但这个机会可能是通向任何一个人生路口的机会,而绝对不仅仅通向比赛冠军。所以,勇敢去唱,放胆去迎 接你的命运吧。对于美女,大家某种程度可以原谅唱的不够好,唱的不好但只是努力勇敢去唱了,这留在所有人心里的也会是绝对的正面形象~

 

这形象,说不定未来就决定你一生演艺之路的走向~

而比赛中的成败得失,只不过是未来一生之路中一个微小的停靠站,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有福之人~
后一篇:对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