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东方
新东方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95,163
  • 关注人气:270,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

(2015-10-13 11:38:29)
标签:

杂谈

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要说这近日最火的,绝对非《琅琊榜》莫属,微博朋友圈几乎每天都要被“梅长苏”三个字刷屏。智商碾压、情商爆表,这位苏先生可谓是专治队友各种疑难,专治对手各种不服。

为什么?请教苏先生;怎么办?请教苏先生;哪怕问不出来问题,一个困惑的眼神一个为难的表情,苏先生也能心领神会地立刻娓娓道来。炒鸡羡慕靖王殿下有木有!

众人皆叹:求上天也赐我一个梅长苏,为此我愿拿一个月,不!一整年的桃花运来作为交换!

但是吧,这人家教的是古时候行军打仗上位登基,同学们愁得是四六级考研出国创业balabala...,恐怕这苏先生也是爱莫能助啊!

说到问问题,该问谁,这很重要。如果你是要问大学那点事儿,要问考研出国创业哪个强,那你可真是运气好。这不,俞敏洪老师带着他的最强智囊团来了!你疑惑的担心的迷茫的,找他们,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

俞敏洪:

新东方创始人,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耿丹学院理事长,民盟中央常委,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

周成刚:

著名英语教育与留学规划专家,曾任《英语文摘》主编,编译多种译著及英语教材。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等。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 夏鹏:

新东方集团高级培训师,演讲师。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曾获得中国历史上第二个英语演讲世界冠军;第十届"21世纪.外教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冠军、"最具潜力奖"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邱政政:

新东方(上海)英语学习部总监,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口译研究中心主任,新东方集团“20周年功勋人物。上海外语频道ICS节目主持人,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官方外语总培训师。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UBC工商管理硕士。

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 李旭: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批集团演讲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英语系访问学者,口语教学专家,代表新东方优秀培训师赴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进修,人民网、腾讯教育频道、新浪教育频道特邀考研专家。


良师,往往可遇而不可求,

若有机会一见,必然是要珍惜。

听其言论,闻其观点,

或茅塞顿开、醍醐灌顶;

或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更或是,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你,可已准备好洗耳恭听?

快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更有机会赢得神秘大奖哦~~

有他们在,你的未来还怕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