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晟铭
何晟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2,866
  • 关注人气:115,6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改变。。。

(2012-04-16 10:12:53)
标签:

习惯

全买

财富

d9

纠结

杂谈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

而是计较的少

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

朋友是永远的财富。。。

 

勤奋是一种习惯

放弃也是一种习惯

仅仅养成不同的习惯而己

可人生的结果却完全不同。。。

 

享受忙碌的工作

承受变幻莫测的压力成为我的习惯

朋友常说多休息

我说:人总要死的。。。所以休息的时间远远多过于活着

生活和活着有着很大的区别

试问下自己。。。你又能握住多少呢?

 

每次喝红酒都带自己的杯子。。。很多人说麻烦

其实我觉得除了鼻子、嘴巴之外也要让眼睛、耳朵、手、心、皮肤享受同样的待遇

生活中我同样喜欢和朋友分享

可以把短暂的美好拉得更长一些。。。

 

和朋友去买衣服。。。我十分钟把我需要的衣裤鞋全买齐了。。。而且不是同一品牌

我的原则是有需要才买。。。没事不逛。。。看好就买。。。买齐就走

我深知痛苦和纠结来源于比较。。。

 

我每周会有那么一会是留给静坐冥想的

回放上周的事有没有欠妥的地方或者错过什么

生活就像每天坐在时间的列车上

疾驰中是看不清沿途风景的

往往停下来看看。。。就有了方向。。。

 

活着就是为了等着死去。。。

改变。。。

改变。。。

改变。。。

改变。。。

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礼物。。。
后一篇:回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