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海琼
罗海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7,470
  • 关注人气:1,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年荧屏片场匆匆跑

(2009-01-21 16:00:27)
标签:

身份的证明

特务

故梦

老年装

烽火影人

年代戏

《身份的证明》播后热议

《身份的证明》在四川每天4集的超速播出,确实让我感觉到了震撼。不过,后来发现,剧中有的造型,现在看起来,也有点像“女特务”,呵呵。看来,下次接戏,可以尝试、挑战一下。

牛年荧屏片场匆匆跑

上周末,又匆匆赶往厦门补拍了《故梦》最后的老年装戏份,虽然只是简单的两场戏,但却是整部戏最后的大结局。

现在提前爆料一下剧照,给大家留一个悬念吧:

 

牛年荧屏片场匆匆跑

 

 

只有一天半的假,我又赶回了现在拍摄的《烽火影人》剧组。

看我《烽火》硝烟中“灰黄”的身影

这是一部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传奇故事的电视剧《烽火影人》。我演一个女编剧——“孟秋水”,在剧中还会和男主演之间产生一段浪漫却曲折的爱情故事。

看看我的最新造型吧:超短刘海,在上个世纪30年代这样的发型是很前卫洋气大胆的。虽然剪去了一头长发,让我失眠了好几天,不过相比用假发不舒服的感觉,还是最真实自然的状态最好了。

牛年荧屏片场匆匆跑

最让我恐惧的战争戏,还有爆破场面。整个片场,硝烟弥漫,也成就了我最“灰黄”的时候。

牛年荧屏片场匆匆跑

《烽火影人》是讲述那个时代,前辈电影人在经历特殊时期,通过他们的笔触和镜头记录生活反映现实,从迷惘、幼稚成长为用胶片做武器的革命战士,战火中的历练,硝烟中的浪漫。这样一个故事,用我们新一代的影视人去再现历史,用美丽浪漫的镜头画面表述一代前辈影人的情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