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海琼
罗海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7,470
  • 关注人气:1,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成都返京,陷入无限的煎熬与感动

(2008-05-19 11:06:07)
标签:

杂谈

    剧组为了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已经紧锣密鼓的在地震发生后的5天时间里把所有戏份抢拍结束。我也是第一时间被剧组妥善安排回到了北京,回到北京的第一时间,我就赶往各个为了救助灾民而开展的各项慈善活动当中去了,非常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我的关心和问候。在灾区的5天可以说是我生命当中最为惊险、最为震撼的5天,每当我回忆起那地动山摇的一瞬,我的心灵都在经受着一次次强烈的考验。

     说句心里话,地震发生的瞬间直到现在,我仍然还沉浸在内心的煎熬当中,煎熬我的是一种说不出的压抑,为那些依旧掩埋在废墟中的人们,为那些正值花季却正在经历生与死考验的孩子们,为那些流离失所的无辜百姓,为那些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人们,为那些奋战在救援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我知道也切身的体会到了人在灾难来临的那一刻所感觉的无助与恐惧。在成都的每一天,除了完成我现有的拍戏任务,更多的时候我都是时时的关注着各方媒体对灾区的报道情况。这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是那样的关心和牵挂着灾区的每一个人,这是一个全中国团结一心的时刻。

     在这里我要特别提一下,其实在剧组里也有很多工作人员的亲属至今仍身处重灾区,我们的导演毛卫宁本身就是四川人,在地震发生的时候,冷静的指挥大家疏散,在震后为了确保我们尽快完成工作,而继续辛劳的工作。直到三天后他在告诉我们,原来他的父亲和家人们在地震发生的当天都在绵阳,而他也是这两天才抽空在工作结束之后才有时间与家人取得上了联系,他这样先大家后小家的态度让我们所有人为之动容。

     我想说在灾区的日日夜夜,有太多让我感动的事情,也有太多让我回忆的画面,而我要在这里强调的是,灾区的人们你们一定要坚持住,一定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你们真的很坚强,真的很勇敢,你们虽然流泪哭泣,但我能看到你们坚定的眼神和对未来的不放弃。虽然我现在对你们的贡献是微薄的,但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为你们做更多事情,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去帮助灾区的重建,以及为那些因为灾难而失去父母、亲人的孩子们去做一些实事。我也希望全国人民能够将我们的爱心和温暖用最实际的方法传递到那片被废墟掩埋的土地上去,让我们的爱心击溃一切恐惧,让我们团结起来让爱的奇迹再次出现!

    四川的父老乡亲,你们是坚强的,你们是勇敢的,我们敬佩你们的勇气!

从成都返京,陷入无限的煎熬与感动 从成都返京,陷入无限的煎熬与感动从成都返京,陷入无限的煎熬与感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