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海琼
罗海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7,470
  • 关注人气:1,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仔很忙!  海琼也很忙!

(2007-11-26 13:08:26)
标签:

随笔/感悟

      牛仔很忙! <wbr> <wbr>海琼也很忙! 
         
       匆匆的又从重庆的剧组赶回北京,开始了在北京不停脚的宣传工作。先是网络聊天,之后是几本杂志的拍摄,周杰伦最近有首新歌叫《牛仔很忙》,我也凑凑热闹,告诉大家,海琼也很忙!哈哈牛仔很忙! <wbr> <wbr>海琼也很忙!
 
        昨天特别开心遇到了几个好朋友,也是许久不见的朋友,同时还结识了新朋友!这就是成功的职业女性---陈露,很欣赏她身上那种自信、独立的气质。虽然她也身在娱乐圈,但她却有着十分淡定的一种生活态度。
 
        很快又要飞回重庆去继续拍戏了,虽然两地奔波真的很辛苦,但是工作中的我却找到了一种很充实而且很自信的感觉,我爱忙、忙、忙,我爱我的生活!
 
牛仔很忙! <wbr> <wbr>海琼也很忙!
 
牛仔很忙! <wbr> <wbr>海琼也很忙!
 
牛仔很忙! <wbr> <wbr>海琼也很忙!
 
牛仔很忙! <wbr> <wbr>海琼也很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