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岚
秦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88,163
  • 关注人气:187,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2009-10-19 12:19:19)
标签:

时尚座驾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蓝天、白云、群山、树屋……听上去我像去度了个假。然而当这些词汇碰上狂风、乌云、沙尘、阵雨……一切就变得十分不美好了。

我所要讲述的,并不是词汇的堆砌游戏,而是在刚刚过去的周五——16号,我去拍摄了一组大片,和车一起。

初到那里时,感觉那里苍劲有力,很适合车子的展示。而同行的编辑,也迫不及待的在空旷的田野上玩起了漂移。但拍摄开始,当你走下车,你会觉得全身都被冻僵了,冷风玩命的吹,仿佛要把车门刮掉。地上的沙尘也被一阵阵的卷起,迫使人们睁不开眼睛。编辑借来了几件军大衣挡风,但拍摄的时候,我只能穿着事先备好的礼服,在那里强作镇定,脸都冻僵了。比拍摄《南京!南京!》时的条件还艰苦!!!

而拍摄过半,居然又下起了雨,我们只好暂时避雨,等雨稍小后再拍,最终完成当天的拍摄任务。那天,大家都很辛苦,化妆师在给我补妆时手一直在抖,摄影师也是,要选景、测光拍摄、一直在外面。大家如此努力,希望片子出来很完美,o(∩_∩)o…!!!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屹立在风中的摄影器材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辛苦战斗在寒风中的工作人员们史上最寒冷难熬的一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