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娜
谢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48,587
  • 关注人气:373,0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大家介绍我的同门师弟——BoBo组合

(2007-08-20 20:06:49)
给大家介绍我的同门师弟——BoBo组合
 
给大家介绍我的同门师弟——BoBo组合
 
前些日子跟梁永斌一起主持《同一首歌》赈灾义演的时候,华谊的同事给我介绍了可爱的BoBo组合,这两位也算是我的同门师弟了吧(想不到还有比18岁的娜娜更妙龄的,哈哈),他们现在可是相当受欢迎呢,两个男孩子都很可爱,也很懂礼貌。
义演当晚的气氛十分温馨,也十分感人,我一次又一次地被感动,也忍不住一次次地泪洒现场。当晚也来了很多BoBo组合的fans,由于场地有限,很多人都只能等候在门外。有个歌迷在门外显得特别地焦急,但又不能进去现场,都快哭出来了,本来想让助理带她进来,不想由于之前她几次三番想要“混”进场去,已经被门口的保安认成了“熟脸”,最后我也是无计可施、帮不上忙了。但看着那个歌迷难过地哭泣,我的心里也很难受。
之前BoBo组合比赛的时候,收到表妹的短信让我给BoBo组合里的两个人投票(那会儿他们还没成立组合呢,表妹的眼光倒是很独到),由于当时我正忙着工作,打开电视瞄了几眼就又忙工作的事儿去了,想不到妹妹马上就开始催我对我短信轰炸,看来fans的力量真是无所不在呀。不过当时可算是惊鸿一瞥,这两个男孩给我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
相信BoBo组合这两个可爱的男孩会越走越好。
 
给大家介绍我的同门师弟——BoBo组合
 
给大家介绍我的同门师弟——BoBo组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